纽约警察局致力减少犯罪率
2022-12-01
官員們對保釋改革法感到沮喪



(Adobe Stock)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紐約警察局仍致力於減少五個行政區的犯罪率,但紐約警察局局長塞維爾(Keechant Sewell )和部門負責人總警司科里( Ken Corey )表示,官員們仍然對保釋改革法感到沮喪。

局長塞維爾,11月28日在NY-1電視台的採訪節目中說:「我知道,我們一遍又一遍地逮捕同樣的人, 我知道有些人認為這沒有效果,但確實如此。我們知道我們每天看到什麼。」

塞維爾指出,有些人認為這和保釋改革無關,但的確有關,她說:「法官需要有能力來決定某人是否對社區構成公共安全威脅,並決定累犯是否可以保釋。」

科里舉例說,上週末逮捕的一名慣犯,這名慣犯被捕21次,還無保獲釋,結果獲釋第二天又再度犯案。

補充說:「偵探和警官正在聯繫他,表達對法官拒絕保釋慣犯的失望。然而,紐約警察局官員表示,該市的犯罪率繼續呈下降趨勢。」

不過塞維爾指出,紐約市的犯罪率持續呈下降趨勢。特別是市長亞當斯上任後嚴打槍枝犯罪,槍枝犯罪率由45%下降為20%,局長塞維爾說:「我們正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因此,當我們查看這些數字時,我會盡量確保我想到的是人,因為我們談論的是受害者。塞維爾說:雖然我們將繼續關注這些數字,我們看到了可衡量的進展,但我們的重點將始終放在受害者身上。

紐約警察局正在努力幫助受害者並給紐約人帶來安全感的方法之一,是在交通系統中增加更多警察,塞維爾和科里同意這有助於阻止犯罪。

將於29日從該部門退休,他也花了一些時間反思自己的職業生涯,並指出即使犯罪偶爾激增,紐約市也比過去幾年安全得多。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曼哈頓地區檢察官布拉格(Alvin Bragg)辦公室在起訴嚴重重罪指控時,只有51% 的人被定罪,低於在前地方檢察官萬斯領導下的2019 年的68%,這是疫情前的法院系統。該辦公室對輕罪的定罪率也有所下降,從53% 降至28%。

此外,法院系統仍在從封鎖中恢復。在喬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 謀殺案和反警察情緒高漲之後,陪審團可能不太願意定罪。

與此同時,曼哈頓地區的重大犯罪活動增加,截至11月20日,曼哈頓南部重大犯罪比去年同期增加38%,曼哈頓北部增加了17%。

但布拉格自己的決定顯然導致了許多令人不安的數據:他的辦公室已將52% 的重罪案件降級為輕罪,而2019 年這一比例為39%。從2013 年起,萬斯領導下的辦公室從未將超過40% 的重罪案件降級。

塞維爾指出,官員們對保釋改革法感到沮喪。保釋法這種制度根本不是改革,而是破壞。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消防局发布锂电池安全公告

    下一篇: 抗议中共之火  燎原世界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