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皇后区在纽约五大区中犯罪率下降最多(图)
2015-02-07
皇后区检察官办公室6日针对公共安全与皇后区区长凯兹、国会议员孟昭文及皇后区多位民选代表举行早餐汇报,指出在2014年皇后区在纽约五大区犯罪率下降最多。

在过去一年中其办公室处理超过7万7千个逮捕案件,各项重罪案件的数量亦达到历史性的新低数字。因为高科技配备,检察官办公室与警方密切合作下,能够及时掌握犯罪动态,并且在第一时间配合,加速案件审查进度。在2014年里,皇后区检察官办公室发出1100张搜查令,协助监督皇后区各警分局超过360个列队指证嫌疑人的工作,另外,全美有8%的窃听工作都在皇后区内完成。



皇后区检察官办公室6日进行公共安全早餐汇报,皇后区多位民选代表与会。前排左二为孟昭文,左四起为史塔文斯基、布朗、凯兹
布朗表示,2014年检察官办公室的工作成绩有目共睹,凶杀案、抢劫、重攻击,以及入室窃盗案件显著减少,和1993年相比,谋杀案件减少76.7%、抢劫案件减少80.5%、重攻击案件减少39.7%,入室窃盗案件减少81.6%。布朗指出,这些数字不只证明了高绩效的执法效力,对于整个国家而言亦有重大的影响,然而暴力犯罪的案件持续是检方持续打击的重点,去年一整年,皇后区办公室在暴力犯罪案件里于纽约市五大区中逮捕了22.4%的案件,当中的23%承认其罪行,14%的被捕者因此服刑。

布朗另指,皇后区和全市相比有最短的逮捕后审查时间,同时为全市最高的暴力犯罪认罪率,亦是全市最高家暴犯罪认罪率地区,以及全市最低家暴案件撤诉的地区。皇后区检察官办公室在去年亦对非法香烟、仿冒物件,以及佯装为商业及连锁公司却逃漏税,或者含有孩童色情内容的网站查缉。另外打击犯罪的重点尚包括个人资料盗窃、信用卡诈骗、房贷及保险诈骗,以及假货贩卖。

会中介绍,为了协助孩童及受暴家庭,皇后大道上亦有第一等的孩童拥护中心(Child Advocacy Center),协助遭到生理、性侵的年幼受害者,家庭正义中心(Family Justice Center)也协助家暴受害者及许多家庭度过低潮难关。
    责编: Lily

    上一篇: 纽约市公园局及消防局:冰面行走多危险(图)

    下一篇: 纽约一非裔男子退矿泉水被拒 大闹华人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