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女子钱包被抢 亚裔警察闪电擒匪(图)
2015-02-06


非洲裔嫌犯在纽约法拉盛当街抢钱包,被亚裔警察(右一)瞬间制伏在地。

 2月6日据美国报道,纽约法拉盛一名叶姓华裔女子4日当街遭非洲裔匪徒抢夺钱包,不过嫌犯刚跑没两步,就被便衣巡逻的亚裔警察瞬间出手撂倒在地,围观群众纷纷叫好。

20多岁的叶小姐表示自己住长岛,偶尔到法拉盛买菜,约下午5时40分在40路上买完小菜,刚步出餐馆,拎着的包包还没关紧,就被一名非洲裔歹徒从身后伸手入包迅速夺走钱包,刚意识到遭抢,猛回头就看见一名亚裔警察撂倒抢匪,“动作实在太快,我才刚转身,警察已经把小偷按在地上”。

抢匪被捕后在街头大嚷“我不能呼吸,我的眼睛看不见”,眼泪鼻涕满面,不断吐痰,并满口粗话咒骂警察。支持的警察不到五分钟赶到,用水给嫌犯冲洗眼睛,解开一只手的手铐,还叫来救护车,但歹徒改口称没事,随后坐上警车被带走。

目击的店家则指出该警员经常穿便服在附近巡逻,可能早就盯上准备作案的非洲裔歹徒,“这附近愈来愈多匪徒盯上华人,专门来法拉盛抢劫,警察抓这小偷抓得好”。
    责编: Lily

    上一篇: NASA首次发布月球反面视频 展示美丽景色(视频)

    下一篇: 美华裔书画修复师25年不懈努力 巧手还原中国古画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