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竞选英雄人物  还看共和党李修顿
2022-11-24
中期選舉數據顯示亞裔民眾更愛共和黨


李修頓在集會上演講(Michael M. Santiago/Getty Images)

【看中國記者歐陽駿紐約報導】根據中期選舉的數據顯示,許多亞裔民眾表示更愛共和黨,許多亞裔民眾都表示,非常支持代表共和黨參選的李修頓(Lee Zeldin)。

李修頓在2022年美國中期選舉的過程中,可以說是深得民心。他對改變紐約的犯罪問題、教育問題、吸毒問題、保釋法等問題的態度十分堅決,這這些堅決的態度,讓李修頓的支持率一直攀升,直逼民主黨的代表霍楚。

根據《紐約郵報》對選舉委員會的選票數據分析, 一個驚人的數據顯示,在法拉盛碧沙皇后區第40選區,共和黨州長候選人李修頓以7,819票對現任州長霍楚7,301票的優勢,擊敗了獲勝的民主黨州長霍楚。根據相關分析,該選區亞裔人口的選票占多數。

李修頓還在布魯克林南部亞裔人口稠密的第47和49選區也同樣擊敗了霍楚。紐約郵報對選區的審查發現,這位長島共和黨國會議員贏得23個以亞裔為主的選區,其中包括華人聚居的日落公園。李修頓甚至以187票對153票,贏得了唐人街的一個選區。

在紐約民主黨選民和共和黨選民比例是超過2比1,今年的中期選舉,共和黨候選人竟然贏得了23個亞裔居民選區,僅輸給霍楚6%個點,霍楚危險勝出,卻贏得膽戰心驚。數據顯示,投票給霍楚的90%是黑人的選票,李修頓在猶太人社區、拉丁裔和亞裔社區都贏得勝利。

李修頓深得亞裔支持的政見主要是治安和教育,獲勝的共和黨候選人表示,他們受益於亞洲人對民主黨的不滿。紐約的亞裔選民包括中國人,韓國人等,因為治安和教育上受到的不公和歧視,而將選票投給了共和黨州長候選人李修頓。

美國的中期選舉是一件國家大事,李修頓可以說是今年競選的英雄人物,總之今年的競選一大亮點就是李修頓代表共和黨參加競選,給民主黨重重的當頭棒喝。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大卖场也难以为继 新州多家大型零售店关闭

    下一篇: 纽约州部分地区遭受「湖泊效应」暴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