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清洁局:违反商用厨余法规 最高罚一千美金
2022-07-20

(Wiki-CC-BY-2.0)

看中國紐約訊】從81日起,餐廳、超市等商家若違反紐約市商業有機垃圾分類法規( Commercial Organics Rules ),市清潔局將開出罰單,最高可達1000美金。
 
據悉,商業有機垃圾分類法在2年前就已生效,因受新冠病毒的影響,市清潔局( DSNY )始終未能執行該規定。為杜絕商家浪費食物的現象,近日,清潔局計畫恢復對違規商家處以2501000美元的罰款。
 
市清潔局將主要關注以下5類商家的垃圾分類情況:
 
1 )部分餐廳、熟食店、咖啡店、自助餐廳等餐飲業的服務場所: 餐廳面積達700014999平方尺;在紐約市有299個連鎖機構,總建築面積為8000平方尺(約743平方米)以上。
 
2 )部分超市和雜貨店等零售食品店:面積達到1萬至24999平方尺, 或在紐約市有3個以上的連鎖零售商,總建築面積達1萬平方尺以上。
 
3 6000平方尺(約557平方米)或以上的食品準備場所。
 
4 )舉辦超過100人的大型活動的用餐場地。
 
5 )超過500人參加的臨時公共活動。
 
上述提及的商業機構必須將員工所處理的廚房剩餘垃圾、家庭處理的食物殘渣、植物修剪剩餘、包裹食物的紙、經過認證的可堆肥產品,與一般垃圾,及其他可回收物分開。
 
另外,商家或企業需要聯繫商用廚餘承包商或加工商,確認企業蒐集用來當作堆肥等用途的商用廚餘,符合市清潔局的相關規定。
 
據大紀元的報導,自2016年起,市府就派專員每年評估有機廢物的成本和區域處理能力。與食品相關的部分企業需要分類處理廚餘,並將這些廚餘用堆肥、厭氧消化,或其他被允許的有機廢物處理法清除。任何規定範圍內的業者都需配合執行該法規。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亚潮萌”与“高跃纽约”创办人举行竞选培训

    下一篇: 纽约法轮功学员烛光夜悼民众支持反迫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