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司机有望免除费城摄像头罚金
2022-07-07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新澤西州居民有不少是在費城(Philadelphia)工作,或者經常到那裡休閒娛樂,而往返兩地通常要經過費城東北區的重要快速公路羅斯福大道(Roosevelt Boulevard)。

這條設計不佳且陳舊的12車道高速公路貫穿了費城的大部分地區,並以致命事故多發和魯莽駕駛而出名。

為了減少交通死亡事故,幾年前,費城市政府在這條高速公路上安裝了攝像頭,記錄行車闖紅燈和超速,由第三方公司管理運營,導致新澤西的司機們怨聲載道。司機們認為,在羅斯福大道上駕駛本就已是提心吊膽了,有時是為了避免災難而不得不加速。

新澤西州共和黨籍參議員、反紅燈攝像頭領軍人士奧斯坎倫(Declan O'Scanlon)表示,這些攝像頭旨在為運營管理的第三方公司賺錢,而不是為了行人或司機的安全。因此,奧斯坎倫提出議案,免除新澤西州司機因這些攝像頭而記錄的交通違規行為。

5年前,奧斯坎倫曾經成功將新澤西州24個城鎮的73個十字路口的攝像頭拆除,他也可能讓這項議案成為新澤西州的法律。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您的健康从“纽约关怀计划NYC Care”开始

    下一篇: 新州6县位居房市“脆弱县”前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