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2月25日为纽约市的“于金山日”
2022-03-23

市长宣布2月25日为纽约市的“于金山日”(中华公所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市长亚当斯(Eric Adams),宣布2月25日为纽约市的“于金山日”(Justin Yu Day),并表扬于金山在过去两年,担任中华公所主席期间,对纽约市民的贡献。表扬状由市长顾问郑祺蓉,及社区服务局资深顾问关家活,代表市长颁发。

于金山表示,市府颁发的这项荣誉,是表扬中华公所全体员工、义工在疫病期间奉献服务的努力。因此,荣誉属于中华公所全体同仁、义工及合作伙伴。

亚当斯在表扬状中称,数十年来,于金山担任不同的服务工作,为亚太居民争取公平和正义。特别是在第66届中华公所主席任期内,协调了各个不同单位,抵抗疫病对亚太社区的伤害。包括提供食品、卫生用品分派、争取亚太社区新冠及流感疫苗施打、保护居民健康、倡导“亮丽中国城”协助小商业复苏,及对抗“仇亚犯罪”

表扬状中说,在担任“华埠市长”及其他社区服务团体负责人期间,于金山不遗余力,协助中小企业、争取华人公平待遇、争取族裔平等、长者服务。如今,中华公所主席一职即将卸任,他的社区服务精神,值得880万纽约市民的赞扬。因此,“本人,纽约市长亚当斯,宣布2022年2月25日为纽约市的‘于金山日’。”

于金山表示,虽然在中华公所的服务工作已经完成,未来还将持续的为社区服务、支持中华公所,并为社区争取更多福利。

25日当天, 除了来自市长亚当斯的表彰外, 同时还有来自市议会市议长艾德琳,纽约州参议员卡范纳的表扬状,分别由其办公室主任刘林剑虹女士及代表Emily Leng颁发。 

 市长颁发的表扬状(中华公所提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Sarah

    上一篇: 华埠举行“抗疫英雄”表彰大会

    下一篇: “仇亚”攻击不断 亚当斯虚心寻求社区见意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