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启阳文化中心中秋节游园会
2021-09-23

(Adobe Stock)  

【看中国纽约讯】925日(周六)中午12点~下午4点,由“启阳文化中心(Glow Community Center)”与49家赞助商联合举办的“中秋节游园会”,将在法拉盛凯辛娜走廊公园(Kissena Corridor Park)开幕。

本次游园会内容丰富多彩,中秋传统展示摊位林林总总,届时,大家可以参与猜灯谜、吃月饼、试穿汉服等活动,而且主办方还邀请了12家艺术团体带来17个文艺表演活动,其中包括:舞狮、扯铃、京剧、中国古典舞,以及瑜伽、自卫防身术示范、太极表演等。

此外,还安排了抽奖活动,参加游园会的小朋友们都可以参加,并有机会获得小玩具,共有价值1万元的500件玩具,皆由赞助商提供;现场还设有大型的充气城堡、爆米花和棉花糖等设施、摊位,小朋友们一定会在此与家人共同度过一个愉快而有趣的中秋佳节的。

同时,熊猫团购和饭团外卖也会为游园会参与者提供免费的饮料和食品。而且,纽约市人权局和皇后区市政府相关部门还会在现场设立有关生活、教育及法律咨询方面的摊位,为民众提供服务、帮助,并会有小礼物赠送。欢迎广大民众前往参与……

中秋节游园会

地点:法拉盛凯辛娜走廊公园(Kissena Corridor Park)。

地址:45th Ave and Colden Street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电脑Excel知识及技能中文培训

    下一篇: “咀嚼百年岁月,精湛植牙医技”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