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重新开放室外游乐场
2021-02-25

(Adobe Stock)

因为各项疫情数据显示持续下降的趋势,2月17日(周三),纽约州长库默表示,纽约州政府允许室内与室外的相关聚会有限度的开放。

3月26日(周五)开始,室内家庭娱乐场所开放,限制客容量为25%。

4月9日(周五)开始,室外游乐场所开放,限制客容量为33%。

纽约州长表示,向当地卫生部门提交重开计划报告,是相关经营业者所必须做到的。而且,届时所有顾客、员工等皆须戴上口罩或面罩、保持社交距离,同时,还要在进入场所前做体温检测。

纽约州政府网站上规定须遵守的防疫限制,包括:

◎ 保持一整天的定期定时清洁、消毒高频率接触的区域、景点与游乐设施。

◎ 不能保持社交距离、不能确保频繁清洁、消毒的场所,则必须关闭场地。

安排好门票的预售,避免拥挤,让顾客的出入、等待时间分开。

具备纽约州政府防疫标准的室内区域通风与空气过滤系统。

此外,预计6月份,如果疫情仍然持续下降,将开放过夜夏令营活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墨菲签署娱乐大麻合法化法案

    下一篇: 纽约市曼哈顿卡内基音乐厅预计10月重启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