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会见17国  信仰受迫害人士
2019-07-23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7月17日下午在白宫与来自中国、土耳其、朝鲜、伊朗和缅甸在内的17个国家的宗教迫害幸存者会面,其中包括法轮功学员张玉华(左一)。(白宫视频截图)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三(7月17日)与27名遭到宗教迫害的幸存者会面,其中包括4名中国人。

在白宫提供的与总统会面的名单中,来自中国的人士包括:维吾尔族穆斯林伊尔·哈姆(Jewher Ilham)、法轮功学员张玉华(Yuhua Zhang)、藏传佛教徒纳伊玛·拉莫(Nyima Lhamo),和基督徒欧阳曼平(Manping Ouyang)。

川普总统将宗教自由作为其外交政策的核心内容之一,美国国务院本周将主持关于这一主题的高级别会议。

周三下午,在白宫椭圆形办公室举行的这次会议,大约持续了30分钟,川普总统向与会者询问了他们的经历并认真倾听。

与川普会面的受害者还包括来自缅甸、越南、朝鲜、伊朗、土耳其、古巴、厄立特里亚、尼日利亚和苏丹的基督徒;来自阿富汗、苏丹、巴基斯坦和新西兰的穆斯林;来自缅甸的罗兴亚人;来自也门和德国的犹太人;来自越南的高台教徒;和来自伊拉克的雅迪兹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谷歌疑似叛国 面临调查

    下一篇: 加拿大退休教师 在中领馆前抗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