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森‧葛特曼:中共持续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2015-09-24

【看中国讯】前美国智库研究员、《大屠杀》、《失去新中国》作者、独立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9月18日参加美国国会在奥习(奥巴马和习近平)会晤前的听证会,要求中共停止人权侵犯。葛特曼在听证会中表示,他估计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数字远远大于原先的估计;中共在2008年后至今,继续对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良心犯进行强摘器官。

此外,伊森‧葛特曼强调,掩盖强摘器官罪是致命的道德问题(moral lethal)的。他表示,美国人如果在2015年继续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这等同于参与反人类罪。他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开王立军向美国提供的信息,主动阻止美国自己的道德下滑,参照以色列和台湾禁止他们公民前往中国进行器官移植。

葛特曼在回答国会议员问题部分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王立军到底向美国提供了什么信息。他说:“我首先希望看到国务院告诉我们王立军在美国驻成都领事馆的那24小时中说了什么,我想每个人知道发生了一些什么。他谈到了强摘器官,他谈强摘器官这是没有争议的。但是,我们真的不知道他说的内容是什么。如果不是这样的,(美国)国务院应该告诉我们,这是非常重要和关键的信息。”

葛特曼向议员表示,“我的另一个观点是非常悲观的。(对其他人来说)这不是一个罪行,但是掩盖(罪行)。”他也表示,中共强摘器官的对象不仅仅是法轮功学员,也包括维吾尔人、藏人等;共产党的体制将会允许强摘器官罪行继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人视水见形 视民知治不

    下一篇: 高智晟接受美联社专访 著书预测中共崩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