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服迷幻药身亡 父亲直面中国毒贩
2015-09-24
【看中国综合报导】一名16岁的澳洲少年服用合成的迷幻药后,产生幻觉,跳楼身亡。他的父亲决心追查这种迷幻药的来源,结果一路查到中国。

罗德(Rod Bridge)是普雷斯顿(Preston Bridge)的父亲。普雷斯顿才16岁,却染上了毒品,最终被迷幻药夺去了生命。罗德不愿看到其他年轻人遭遇与普雷斯顿类似的悲剧,决定寻找这种毒品的源头。

罗德与澳大利亚电视台节目“60分钟(60Minutes)”的记者合作,一直追查到中国,罗德自称是“澳洲黑帮大哥”,在安徽合肥见到了迷幻药供应商。其中一个毒贩还告诉他如何躲过澳洲海关查缉,显然,毒贩有向澳大利亚运货的经验,知道海关是怎样运作的。

参与调查的记者拍摄了罗德与迷幻药供应商的谈话。记者表示,这些合成迷幻药有化学研究的标签,看不出来是毒品。而迷幻药供应商也不清楚这些迷幻药的成分,他们只管把药卖出去。尽管这些药很可能致命。

罗德希望《60分钟》节目组能播出记者拍摄下的与中国毒贩的“交易”过程。罗德说,这些来自中国的合成迷幻剂正在进入澳大利亚,必须制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isa

    上一篇: 习近平美国谈反腐透露玄机

    下一篇: 人民币汇率  习奥会的主战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