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赋权利委员会  或改变“道德格局”
2019-07-14
【看中国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7月8日在华府召开的记者会上,宣布成立“天赋权利委员会(Commission on Unalienable Rights)”,重新审视“不可剥夺权利”的定义和人权在美国外交政策中的作用。

蓬佩奥说,天赋权利委员会由人权专家、哲学家、活动人士、共和民主两党议员和不同背景与信仰的无党派人士组成。委员会将向他提供根植于美国建国原则和《世界人权宣言》的人权建议。

蓬佩奥希望天赋人权委员会能够重新审视什么是“人权”,什么是造物主所赋予的不可剥夺的权利。

蓬佩奥表示,美国对维护人权的承诺,对于维持二战后世界各国的道德水准发挥了重要作用。但是,他说,“权利”这个词可能被用于好的地方也可能被坏人利用。

《英文大纪元》评论表示,美国重新审视人权的定义,或将再次改变世界“道德格局”,可能对已在全世界泛滥的社会主义和进步主义政策给予沉重的打击。

保守派团体家庭研究理事会(Family Search Council) 对该委员会的成立表示欢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副总统彭斯:中国必须做出改变

    下一篇: 驱逐非法移民雷声大雨点小,但少数族裔社区仍然紧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