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9-05-12
2019“台美人传统周”

为庆祝5月份美国亚太裔传统月及5月第2周的“台美人传统周”,今年的台美人传统周,华府地区将于5月18日下午6:30假马州洛克维尔伍顿高中 (Thomas S. Wootton High School,2100 Wootton Parkway, Rockville, MD 20850), 推出由国立台湾艺术大学舞蹈系表演的 “台湾情,舞新意” 专业舞蹈节目。

节目由侨委会支援,华府台湾同乡会,台湾人青少年才艺基金会及洛克维尔市姐妹市促进会联合主办。

演出需凭票入场。为赞助该团演出经费,请大家赞助演出入场券。一式两张,赞助经费10元,两票的目的为广邀美国友人,一票自己观赏,一票邀请国际友人前来参加,目标为让更多美国朋友认识台湾!

欲赞助并协助邀请国际朋友前来观赏演出的同乡,请洽台湾同乡会各理事或至 TAAGWC.ORG 网站登记,或向华府侨教中心 (301)869-8585,台湾学校、长乐会、台湾合唱团等各社团赞助入场券,期待您的莅临。

有关详情,请联络台湾同乡会理事高健元(240)683-6099,谢博六(240)899-3640。谢谢您的支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龙卷风警报应该如何应对?

    下一篇: 里根机场以南夏季交通限制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