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问答_689_简介老人受到虐待寻求到帮助的机构
2019-05-09


(Pxhere CC0 Public Domain)

问:请介绍一下老人受到虐待可寻求到帮助的机构?

答: 虐待老人有很多种方式,其中精神(心理)上的虐待包括辱骂、恐吓、诅咒要老人去死、威胁把老人赶走﹔不理睬老人也是一种虐待(忽视)﹔财务剥削是指未经同意,滥用或扣留老人金钱,包括不当的银行活动、不寻常的财务转帐、现金控制等﹔身体虐待是故意使用器物或暴力致老年人身体受创伤、痛苦的行为。以下是老人受到虐待可寻求到帮助的机构:

老年虐待中心,电话:212-273-5272,周一到周五,需提供全名,住家地址,及电话号码,有专员接案。

家庭正义服务中心(NYC Family Justice Center):周一到周五,九点到五点。电话:718-575-4500,地址:126-02 82nd Avenue, Kew Gardens, NY 11415 Queens。地铁(Subway):E或F车,到Kew Gardens/Union Turnpike。公车(Bus):Q10、Q37、Q46和Q60。

NYC 家庭庇护中心:为家庭暴力受害者、受虐待的老年人提供一站式全面服务,开放时间是工作日上午 9 点到下午 5 点。家庭暴力受害者可以在同一屋檐下找到咨询、法律信息和支持、电话:1-888-692-9355,中文:888-692-9355,按4。

纽约市老人受虐应对中心(The NYC Elder Abuse Center)电话:212-746-6905,周一~周五9:00am~5:00pm。

家庭暴力处理 : 住在纽约市,请致电 1-800-621-HOPE (4673),住在纽约州,请致电:1-800-942-6906。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庆祝母亲节 如意珠宝推出特惠活动

    下一篇: 人力中心举办商业培训班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