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长库默:成立工作团队,全州范围内打击对工人的欺凌和虐待
2015-07-24
【看中国讯】根据纽约州政府网站报导,州长库默近日宣布全州建立首个专责小组,以根除在纽约州多个行业对工人的剥削问题。根据州长库默的保护美甲业工人的开创性举措,该工作组由10个州立机构,包括国务院、劳工部和农业与市场部,将与一个咨询委员会共同负责提供法律、法规和行政建议。

州长库默说:“如果哪个州愿意出来表态反对剥削工人,那就是纽约。” “纽约承诺,我们为那些来到纽约努力工作,为自己打造一个更美好的未来的人们敞开心扉。我们绝不会容忍剥削工人。这不是民主党或共和党人的问题,我们坚信,通过共同努力,我们一定使之成为现实。”

多机构联合工作队为纽约反对剥削工人增加了新的力量,建立在州长保护美甲工人的倡议之上。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含金量最高大学评比 斯坦福第一

    下一篇: 6种代表美国的食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