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4月(1)_684
2019-04-04
纽约近期(自4月5日起)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本周新片速递 Upcoming Movie This Week

*《最佳敌人》 The Best of Enemies 

本片根据欧莎·格雷·戴维森(Osha Gray Davidson)所著同名书籍改编。由制片人罗宾·比塞尔首执导筒,塔拉吉·P·汉森和山姆·洛克威尔担纲主演,安妮·海切、韦斯·本特利、布鲁斯·麦克吉尔、小约翰·加拉赫、尼克·西塞等联合演出。

故事讲述了北卡罗莱纳州达勒姆的民权活动家安·阿特沃特(Ann Atwater,塔拉吉·P·汉森饰)与3K党领导者C.P.埃利斯(山姆·洛克威尔饰)进行了长达10年的斗争。直到1971年,两人同意共同主持一个为期两周的社区会议,以应对法院命令的学校废除种族隔离法令。这场会议改变了他们的生活。

时间:45日(周五)上映。                                                                 
类别:剧情/传记/历史。
导演:罗宾·比斯尔。
主演:塔拉吉·P·汉森/山姆·洛克威尔/韦斯·本特利/安·海切/小约翰·加拉赫。
网站:tinyurl.com/yyrcjq2q

*《鹈鹕的故事》 Storm Boy

影片改编自科林·狄力著名的澳洲儿童小说《Storm Boy》(中文译名:男孩与鹈鹕、风暴男孩、鹈鹕的故事,暴风雨中的男孩)。1976年,第一次由导演汉瑞·塞夫兰搬上大银幕。这次由导演肖恩·斯伊特再次执导重拍,并采用真人与3-D电脑特效动画相结合的方式。让人们重温那个感人肺腑的澳洲海岸的一个人与海鸟之间友情的暖心故事。

在澳大利亚南部的库容海岸,海风怡人,芦苇摆荡,鸥鸣与船笛相互应和,传递出一片人和自然和谐共处的景致。一个活泼善良的10岁男孩麦克与父他与父亲一直住在湖边,以打渔为生,即便生活平凡简朴,但麦克一直保持著旺盛的好奇心,对大自然充满著向往和敬重,而他自己也因这种生活方式学习得了很多生存本领。

一天,麦克在湖边发现偷猎者在射杀鹈鹕,鹈鹕是一种水禽,喜欢吃鱼,且很有灵性,当时幸亏黑人猎手波塞沃及时赶到,赶走了偷猎者。麦克和波塞沃成了朋友,并将失去了妈妈的三只小鹈鹕带回家中饲养,耐心地呵护、照顾它们直到它们康复,他分别给它们取了三个俏皮的名字:Proud先生、Ponder先生 以及Percival先生。其中的一只鹈鹕Percival先生最终选择留下来陪伴麦克,麦克和这只鹈鹕在一起风雨同舟,相依相伴,一直在小心保护著Percival先生不被偷猎者所伤,与鹈鹕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科林·狄力的这部小说,凭借其质朴感人的细节,和背后对人与自然的思考,成为了那个年代的经典童话,并成为了很多孩子的枕边读物,也影响了他们日后的价值观。由于其经典程度,小说已经被两次改编成电影。第一次改编的电影,为小说增添了更多表现细节和戏剧张力,在当年斩获包括澳州电影电视艺术学院奖最佳影片奖在内的多家奖项。时隔近40年,今年2019年将再次登上萤幕。作为一本儿童读物,能获得两次被翻拍的机会,其影响力可见一斑。

时间:45日(周五)上映。 
类别:剧情/家庭。
导演:肖恩·斯伊特。
主演:杰·科特尼/杰弗里·拉什/大卫·古皮利/艾瑞克·托马森/摩根·戴维斯。
网站:tinyurl.com/y3s38bl7

2、苏格兰节游行 Tartan Day Parade

(Flickr-CC-BY-SA-2.0)

每年的 4 6 日,都是 National Tartan Day。那么,Tartan Day 究竟是庆祝什么呢?它是苏格兰裔美国人非常重要的日子,因为苏格兰的独立宣言就是在 1320 4 6 日签署的,而美国的《独立宣言》就是取材于此,并且还有关键的一点就是,有差不多一半的美国《独立宣言》的签署者,都是苏格兰裔人,所以,这一天就是为了纪念苏格兰人对于美国建国所作出的贡献的。

游行路线为:于第六大道的 45 街开始,一直行进至 55 街。届时,观众将会看到街头到处是身著苏格兰传统服装的乐团吹奏风笛,想要感受苏格兰风情的朋友们,这真是绝佳机会。

时间: 46日(周六)下午2时开始。
地点:6th Avenue45th Street55th Street)。
费用:免费。
网站:nyctartanweek.org

3、纽约市枕头大战日 NYC Pillow Fight 

(Wiki-CC-BY-2.0)

枕头大战,好像是一场童心未泯的枕头大狂欢。今年的活动主题为 Space Ponies,届时,大家可以穿著配合主题的睡衣与装饰品尝与活动。除尽情玩乐外,这个活动也非常有意思:几年来,主办单位都会捐赠枕头给无家可归者收容所;而且活动中或许还可以打中您的意中人呢。

2008 年第一次的国际枕头大战日原先定为一快闪活动(Flash Mob),但是不曾想活动越办越长,参与的城市也越来越多了,成就了活动主办方的初衷——将全世界的公共场地变成一个大型的游乐场,无论男女老幼都能感到快乐。

活动安全小贴士:
1、携带柔软但没有动物羽毛的枕头
2、控制出手力道 ,随时提防身边的人突然来袭的枕头攻势。
3、不要攻击手上没有枕头的人,或是有相机的人。
4、开战前要先摘下眼镜并妥善保存。
5、大战后请将枕头置入捐赠箱或是自行带回家
6、枕头大战尽兴之余,主办方也希望看到大家一起当义工清理、整理场地及枕头。

时间: 47日(周日)300pm500pm
地点:华盛顿广场(Washington Square Park)。
地址:5th Ave & 4th St, New York, NY10012
门票:免费入场
网站:pillowfightday.com

4、布鲁克林民谣节 Brooklyn Folk Festival

(Wiki-CC-BY-2.0)

这个活动一直以来深受纽约青年人的喜爱,规模与影响力也越来越大。无论是提琴、吉他的演出,都很受欢迎。表演者方面,除来自本地的音乐人外,还有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音乐家们。所以,音乐爱好者千万别错过这个越来越受欢迎的民谣音乐盛典喔!

时间:45日(周五)~47日(周日)。
地点:圣安教堂(St. Ann's Church)。
地址:157 Montague St, Brooklyn, NYC
网站:brooklynfolkfest.com

5Marc Jacobs样品销售会 品牌折扣高达85%  Marc Jacobs Sample Sale 85% OFF

Marc-Jacobs秋冬裝(Wiki-CC-BY-2.0)

销售会现场将有 Marc Jacobs系列的男装、女装、童装与饰品,更有高达 85% OFF的折扣。抓紧好时机,下班后或周末不妨去逛一逛啊!

时间:43日(周三)~47日(周日)
周三900am800pm。
周四1000am700pm。
周五~周六10:00am800pm。
周日10:00am~5:00pm
地址:150 Greene Street, New York, NY, 10012
网站:260samplesale.com

6Skip LaPlante的风铃展览 Skip LaPlante’s Windchimes

(Flushing-Town-Hall)

作曲家暨乐器制作家斯基普•拉普兰特(Skip LaPlante)展示他独一无二的手工风铃。大部分的风铃为拉普兰特获得驻村艺术计划(EtM / Con Edison Composer-Residence),并在法拉盛文艺中心驻村期间完成,其风铃的材料为人们不要的废弃用品所做成。部分风铃将出售,喜爱的民众可于414日的活动购买。

时间:45日(周五)下午5点。
开幕招待会:45日(周五)下午5点~7点。
展览开放日期:46日(周六)~414日(周日)。
展览开放时间:周六及周日下午12点~5点、平日需提前预约。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费用:会员$5元、学生、青少年免费。
电话:718- 463-7700 x222(中文x228)。
网站:flushingtownhall.org

7、墨西哥女子乐团:Flor De Toloache Flor De Toloache

(Flushing-Town-Hall)

由全女性组成的墨西哥乐团Flor de Toloache,以对墨西哥传统音乐的全新演绎,突破了传统音乐的流派界线,获得拉丁格莱美奖。他们的作品融合爆炸性的和声、快感飙升的小提琴、鲜明活泼的比维拉琴、振奋明亮的小号,以及强劲十足的吉他,张力十足舞台呈现,让您听得过瘾。

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评论说:“他们的演出,能让你得到丰沛的力量和情感。”

学校团体欲安排户外教学观看演出,请电洽: 718- 463-7700 x224

时间:45日(周五)晚上7点(舞蹈课程)、 8点(音乐会)。
费用:会员$16元、学生$10元、青少年免费。
其他信息同上。

8、全球混搭风之三:拉丁布加洛 x 犹太音乐克莱兹默 Global Mashup 3:  Latin Boogaloo Meets Klezmer


准备好跳舞吧! 从舞蹈课程再到音乐会,体验两种截然不同的音乐舞蹈,并欣赏艺术家们互相切戳的即兴火花,您将跳舞跳整晚!Spanglish Fly乐团带来拉丁布加洛(Boogaloo),灵魂和R&B的热情音乐,以及Klezmatics Frank London带领Mini-Klezmer AllStars乐团,演奏的东欧犹太旋律,这种组合只能在法拉盛文艺中心听得到!

时间:46日(周六)晚上7点(舞蹈课程)、 8点(音乐会)。
地点: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Flushing Town Hall)。
地址:13735 Northern Blvd Flushing, NY 11354
路线:乘7号线到Flushing-Main St站。
费用:会员$16元、学生$10元、青少年免费。
电话:718- 463-7700 x222(中文x228)。
网站:flushingtownhall.org

9、陈乃霓舞蹈团:汇流计划6 Nai Ni Chen Dance Company: CrossCurrent VI

(Flushing-Town-Hall)

《汇流计划》是一个当代舞蹈合作计划,由美籍亚裔舞蹈家陈乃霓所策划,其旨在展现纽约亚裔艺术家们的舞蹈作品。今年陈乃霓将新作品《Path to the Light》和《Bamboo Rap》带到法拉盛文艺中心的舞台上。

时间:47日(周日)下午2点。
费用:会员$16元、学生$10元、青少年免费。
其他信息同上。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Whole Foods宣布部分商品降价

    下一篇: 新“豪宅税”让曼哈顿房市雪上加霜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