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8-11-19
11月17日请踊跃加入CCACC爱心捐血的行列

美京华人活动中心(CCACC)在过去七年,本著服务与回馈社会的精神,每年两次举办爱心捐血活动。今年11月17日星期六,我们将再次与美国红十字会合作,在CCACC楼上大厅(9318 Gaither Road, Suite 215, Gaithersburg, MD 20877) 展开捐血活动。

在医药临床上用的血液,是必须从无偿并自愿的捐血人士身上收取来的。值此感恩时节,恳请各界人士踊跃报名,卷起衣袖,献出您的热血来展现您的爱心与对社会的回馈。

敬请及早致电泛亚义务门诊240-393-5950,或301-820-7200,分机 8315与张灏(Paulina Chang)女士联系,以便安排捐血时间。 也可电邮报名,请联络paulina.chang@ccacc-dc.org

马州蒙郡洛克维尔图书馆中文读书会

洛克维尔图书馆中文读书会11月20日(周二)晚7时至8时半,假图书馆2楼1室讨论周大新著“曲终人在”。请往图书馆借阅及参加讨论。

地址:Rockville Memorial Library, Room#1,21 Maryland Ave., Rockville, MD 20850

黄河艺术团“秋的旋律”合唱专场演出

合唱专场演出将于2018年11月17日(星期六)晚7点,耶稣基督后期圣徒教会华盛顿圣殿访客中心(Washington DC Temple Visitor’s Center, 9900 Stoneybrook Drive, Kensington, MD 20895) 上演。 免费入场。 指挥:陈诗纶、裔国芳。钢琴伴奏:马格格。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秋季开车小心撞鹿

    下一篇: 纽约聚宝拍卖行12 月受邀回国清仓大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