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政府给予各州降低保费和增加医保选择的灵活性
2018-10-28


【看中国讯】据CMS网站报导,1024日,医疗保险和医疗补助服务中心(CMS)和美国财政部共同发布了新的指南,以便各州能够使其保险市场远离“一刀切”的“平价医疗法案”(ACA)规则和条例,在各州内部增加保险市场的选择和竞争。新的指南赋予各州更大灵活性来自己设计替代ACA的方案,并让美国人有更多的选择来获得满足他们需求的医疗保险。根据这项新政策,各州将能够寻求豁免,以改善其保险市场,为各州居民增加负担得起的保险选择,并确保已有疾病的人得到保险覆盖。这些豁免被称为州解决方法和赋权豁免(State Relief and Empowerment Waivers),以反映新的方向和机会。


美国卫生和公众服务部部长Azar:“川普总统已经在个人健康保险市场为美国人提供了更实惠、更灵活的选择,同时也更进一步的稳定保险市场交易平台。”现在,各州将更清楚地意识到,在《合理医疗费用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的范围内,他们如何能够带头提供更多的保险选择,这些选择在财政上是可持续的、由私人部门推动的、对消费者是有益的。”

CMS管理人员Seema Verma说:“川普政府当年接手了一个医疗保险市场,保费飞涨,选择减少,”“但在总统的领导下,政府最近宣布联邦交易平台的平均保费将首次下降,更多的保险公司将重新提供更多的选择。但我们的工作还没有完成。保费仍然太高,选择仍然太有限。这将是崭新的一天,这是一种新的办法,赋予各州提供解决问题的权利,具有灵活性的,可以各取自需的新办法。因为各州政府比联邦政府更清楚他们的市场如何运作。通过今天的声明,我们确保他们有能力采取创新的策略来为美国人降低成本,同时提供更高质量的选择。摆脱原本缺乏弹性的联邦法规,增加消费者的控制,扩大市场的选择和竞争。除了这一指南,CMS也准备发布豁免条款的概念,以帮助促进与各州的交流,并说明各州可能如何利用这个新机会,能在ACA范围以外运作。”


根据ACA1332条,只要新的州豁免计划符合特定标准,联邦法律授权各州豁免法律的某些条款,这有助于保证人们至少保持同样全面的保险覆盖范围,(和没有豁免时相比),可以负担得起,覆盖尽可能多的个人,并且对联邦政府来说,是不会增加赤字的。


但是,前一届政府在2015年发布的指南实质上,并且不必要地,限制了联邦政府批准的州豁免提案的类型。迄今为止,这些限制已经有效地将州豁免限制在一种类型,即再保险豁免(reinsurance waiver)。虽然本届政府与多个州密切合作,将单一用途的再保险豁免付诸实施,这些已导致这些州的保费大幅减少,但ACA规定的法定豁免权限允许各州为他们的居民,为改善医保选择和竞争做出更多努力。


首先,概述了各州在努力开发新方法时应遵循的五项原则。今后,豁免的目标应该是:提供更多可负担得起的私人市场覆盖鼓励可持续的支出增长促进创新支持和授权有需要的人促进消费者驱动的医疗保险。


适用于各的新的灵活性准则包括:


允许各州向消费者提供最能满足他们需求的医保方案选择,同时,确保包括那些已有疾病的人群,在没有豁免的情况下,仍能保留目前可获得,在没有豁免的情况下的,相同水平的医疗保险;


继续要求相当数量的人拥有医保,但将保险范围的定义扩大到包括更多类型的保险,例如:短期医保计划。


为各州提供更大的灵活性,以考虑改善整体上的州居民的综合能力和负担能力为先,而不是优先关注特定人群。


为那些希望利用联邦交易平台的组件实现新模式的州提供更多的变化和灵活性,为各州提供更多的变化和灵活性,以满足州议会的要求。


这一声明建立在CMS最近采取的行动的基础上,这些行动旨在为美国家庭提供解决办法,美国家庭正在努力应对ACA的影响和不断上升的医保成本。最近,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HHS)、劳工部和财政部为响应总统于201710月发布的行政命令13813条做出了最终决定,扩大了消费者选择,使用协会健康计划和短期医保计划。


今年4月,CMS发布了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2019年福利和支付参数》公告,这将提高项目的完整性,增加州的灵活性,并减轻数百万美国人医疗保险市场的监管负担。


这些部门致力于授权各州以最佳方式创新,以保护已有疾病的人群,加强其医疗保险市场,扩大可负担得起的医保范围,将公共资源瞄准最需要的人群,并满足每个州的独特情况。CMS欢迎对指南的各个方面提出意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性别只有男女  川普政府拟归正定义

    下一篇: 从大麻到大篷车  谁搅乱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