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党将修改新医保 增加年长者医保抵税
2017-03-19


美国联邦众议院议长瑞安(Paul Ryan)周日(19日)表示,众议院正在修改新医保改革法案《美国健保法案》(AHCA),为年长者提供更多的医保抵税,并为贫困者申请医疗补助计划增加一项工作要求。

据路透社报导,瑞安针对AHCA法案中所提到的医保抵税说,对于年龄在50至64岁之间的低收入人口,应该提供比现有版本AHCA中规定的更多资助。瑞安说,共和党议员目前正在修改新医保法。

新医保法需要修改

虽然瑞安曾表示,他对AHCA法案在众议院中的前景感觉非常好,但一位高级保守派议员告诉C-Span的“Newsmakers”节目说,目前有40位共和党众议员对新医保法表示反对。虽然共和党议员在议会中占多数席位,但要想使得医保通过,也不能有超过21人反对。

“众议院自由党团”(House Freedom Caucus)主席米道斯(Mark Meadows)表示,这个新法案如果不加以更改的话,是“绝对不能”通过的。

米道斯还表示,如果联邦政府下放权力让各个州来决定是否要对受补助的贫困者增加工作要求,那么对医疗补助计划修改的力度仍然是不够的。

报导称,即使AHCA法案在众议院能够通过,在参议院仍将会面临巨大考验。

参议员科顿(Tom Cotton)是此法案的批评者,称这个新法案将不会减少私人保险市场上民众所需要支付的保费。他建议,国会议员应该放缓速度来解决这个问题。

温和派共和党人也表达了对此医保的担忧。共和党参议员柯琳丝(Susan Collins)表示,看到国会预算办公室的一份报告称,明年将会减少1400万人获得医保,她对此表示担忧。

年长者要支付更高保费 引发反对

AHCA医保法案规定,保险公司向年龄最大者收取的保费,由过去不高于年龄最小者的3倍,调高到5倍。这意味着年长者未来要支付更高的保费。

根据美国退休人员协会公共政策研究所(AARP Public Policy Institute)委托米利马精算公司(Milliman)估算的结果,60至64岁成年人每年保费将增长22%(接近3,200美元),至近18,000美元。50至59岁者,保费将增加13%(1,500美元),至12,800美元。

根据凯泽家庭基金会(Kaiser Family Foundation)估算的数据,60岁年收入4万美元的抵税上限是4,000美元,如果依现行的奥巴马医保,获得的补助金额平均为6,750美元。

AHCA新医保法案一公布,便受到美国医学协会、美国医院协会和美国退休者协会(AARP)等团体的反对。 
    来源: 张婷 责编: Kitt

    上一篇: 8岁男孩 抬起汽车救了爸爸

    下一篇: 希拉里祸不单行 〝邮件门〞后再曝选举作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