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祸不单行 〝邮件门〞后再曝选举作弊
2017-03-20


〝邮件门〞风波尚未平息,希拉里又传出选举〝作弊〞的丑闻。近日,负责美国大选辩论的一位〝出题老师〞承认,在去年的美国大选中,希拉里从第一场辩论赛起,就开始〝作弊〞。

据美国中文媒体报导,当地时间3月17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名嘴,前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临时主席唐娜.布拉齐尔(Donna Brazile)承认,她曾将去年美国大选民主党党内预选辩论的辩题,提前泄露给希拉里的竞选团队。而在此之前,布拉齐尔对于〝泄题〞的指控一直给予否认。

去年10月,维基解密曾公开一系列电子邮件,披露在布拉齐尔担任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临时主席之前,与希拉里的竞选团队分享了许多潜在的用于辩论的市政厅议题。

报导称,布拉齐尔在17日发表于美国《时代周刊》的一篇文章中,承认她〝在党内预选辩论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另外,美国特勤局一名女性特勤人员的一台笔记本电脑,在3月16日于纽约布鲁克林区的巴斯滩(Bath Beach),被人从汽车中盗走。

美国广播公司(ABC)报导称,这台被盗走的电脑中,存有关于希拉里使用私人电邮伺服器的犯罪调查细节。

此前美国联邦调查局已两次作出不建议起诉希拉里的结论。不过美媒爆料被盗电脑中储存了有关希拉里电邮门的调查细节,外界猜疑川普政府可能还会继续对希拉里进行调查。

2015年3月,希拉里被指涉嫌在担任美国国务卿期间擅用私人电子邮件进行官方通信。据称,这些官方通信包括了上千封被国务院归类为国家机密的电子邮件。希拉里因此被指控涉嫌违反国务院协议与程序、联邦法律与记录保存管理条例,并可能因此洩露了重要的国家机密。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共和党将修改新医保 增加年长者医保抵税

    下一篇: 亿万富翁大卫.洛克菲勒去世 享年101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