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男孩 抬起汽车救了爸爸
2017-03-19


8岁男孩J.T.和他的父亲斯蒂芬。(视频截图)


美国爱达荷州一名8岁男孩说,天使帮助他将一辆压在父亲身上的汽车抬起来,救了爸爸的生命。

据福克斯新闻日前报导,去年夏天,父亲斯蒂芬.帕克(Stephen Parker)、17岁的哥哥梅森(Mason)和8岁的J.T.父子仨人,在家修理一辆丰田普锐斯汽车(Toyota Prius)。

斯蒂芬和17岁的梅森一起,用劲将这辆车抬了起来,梅森不慎割伤了手,到屋子里去了,所以只有 J.T.在边上。

由于操作失误,汽车砸到了斯蒂芬身上。斯蒂芬回忆说,他向J.T.喊,“快把汽车顶起来!快点把它顶起来!”当时斯蒂芬根本动不了,然后失去了知觉。斯蒂芬记得当时想,J.T.是没有力气把这辆车抬起来的。

使出了所有的勇气和力量,体重只有约50磅的J.T.开始操作千斤顶的手柄。15分钟后,汽车慢慢开始上升,离开了斯蒂芬的身体。汽车完全被顶起后,J.T.打了911,并立刻跑去找他的哥哥。

伤势危急的斯蒂芬被直升机运送到“东爱达荷州地区医疗中心”急救。他13条肋骨骨折,但所幸没有伤及内脏。

斯蒂芬说:“这真是一个奇迹。”斯蒂芬出院回家后,要求J.T.再次用千斤顶把车子顶起来,但他已经无法做到了。问他当时是怎么做的,J.T.说:“(是因为)一群天使。”

J.T.的母亲说,这件事是一个奇迹,小男孩根本不可能做到。我只是觉得有责任告诉人们,奇迹仍然是存在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在你家附近吗?美J.C.Penney关闭138家分店

    下一篇: 美共和党将修改新医保 增加年长者医保抵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