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法规执行 在美买人寿保险费用可降低
2017-03-17


如果你还在考虑购买人寿保险的话,目前可能是购买保险的好时机。至少有两家保险公司的一些人寿保险方案降价,其它的保险公司预计可能也会跟着降价。

据CBS报导,USAA人寿保险公司(USAA Life Insurance Co.)和林肯金融集团(Lincoln Financial Group)都表示,他们已经削减了一些人寿保险政策的费率。

USAA保险公司称,新的人寿保险政策的价格平均削减了2.6%,范围在0%至15%不等,取决于被保险个体的情况。

对于USAA的客户,一般来说老年客户要比年轻、健康客户的起步保费高,但在新政策下,老年客户保费的减幅要大于年轻、健康的客户。

USAA的高级副总裁兼首席精算师洛夫特斯(Shawn Loftus)说:“我们希望这将会让我们的会员再次考虑(办理)人寿保险。”

除了USAA外,林肯金融集团也降低了一些人寿保险方案的价格。该公司表示,政府在1月1日起发布的新规定是促使他们重新定价的因素。
促发人寿保险降价的新法规

美国人寿保险理事会(American Council of Life Insurers)是从今年1月1日起在大多数州开始实施的新法规。该法规规定,保险公司要使用一种新的计算方法来决定人寿保险公司必须预留多少资金。而旧方法使用了一个标准化公式,可以追溯到内战时期。

根据洛夫特斯,旧方法存在的问题是,在人寿保险方面,预留的资金实际上远远高于公司所需求的。

而新计算方法将预留资金与公司的独特产品和风险联系起来。因此,对一些类型的人寿保险,公司不必预留像以前那么多的资金。但也可能对其它类型的人寿保险,公司需要预留更多的资金。

林肯金融集团高级副总裁伯恩斯(Mike Burns)说:“这种‘准确规模’的预留金有可能会减低某些产品的成本,从而为客户带来更低的产品价格。”

全国保险监督官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Insurance Commissioners, NAIC)制定了一个法规来实施这个新计算方法。除了阿拉斯加、马萨诸塞和纽约州之外,其它所有的州都采纳了这个新法规。在此法规生效的那些州,保险公司必须在2020年1月1日前过渡到使用新方法来确定预留资金。

至于到底有多少公司将会降低人寿保险的价格现在还很难说。

毕马威会计事务所(KPMG)在一份2016年的报告中说,新的计算方法可以使公司从人寿保险获得稍微多的利润,然而,保险公司很可能会因为激烈的竞争而降低价格。

如果你想要买人寿保险,最好看一下保险公司的财务实力评级。财务实力是一个重要指标,因为这表明了公司能够支付索赔的能力。此外,还要考虑人寿保险公司的客户满意度评级。
    来源: 张婷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低收入税收抵扣最高六千 报税才能拿到

    下一篇: 罕见承认对朝努力全失败   美国务卿发出战争信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