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公司首度提供拼车司机险
2015-05-28
加州保险局局长周三(5月27日)表示,类似Uber和Lyft等拼车服务越来越受欢迎,加入的司机数量近年来急剧上升。他和Farmers保险公司执行长一起,宣布启动针对拼车服务的一个新的保险项目。
这个保险项目,是第一次有大公司愿意为拼车司机提供的业务,而一般个人车险无法涵盖此需求。加州保险局长表示,〝2013新年夜,当一位Uber X的司机在为公司开车时,在旧金山撞上一家人,当场夺去了六岁女孩Sophia Liu的生命,所以这并非抽像而是真实的风险,而此潜在危机风险须有相关应对措施。〞5月28号起,Farmer’s保险公司会首次受理这个保险,保费比普通车险高8%,但司机必须是Farmer’s公司的保险客户,或愿意转移成为该公司客户。若拼车司机没有或无法购买此特殊保险,提供拼车服务的公司需要从7月1号起提供责任险。
先前已有法律规定,从顾客坐上车起,到离开车为止这一时段的保险,必须由拼车公司负责。
    责编: Amy

    上一篇: 雅虎或因“偷看”用户邮件面临集体诉讼

    下一篇: 13个事实告诉你,和新闻联播中不一样的真实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