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健保法案 对你意味着什么?
2017-03-09


美国共和党已经发布取代奥巴马健保法的新计划,但国会预算办公室还没有就新法案发布信息,因此国会和健保专家很难估计这些改变将耗费多少钱,以及它们将对投保人数产生什么影响。

CBS报导说,新法案对医保消费者意味着什么?报导从以下几个方面作出了说明。

如果你已身患疾病:在新计划下,保险商将不能拒绝你投保,它们对你收取的费用必须跟那些没有疾病的人一样。保险额不能设年度上限或终身上限。这跟奥巴马健保法一样。

不同之处是:如果消费者让保单过期,新法案要求保险商将其保费提高30%。

如果你选择不买保险:奥巴马健保法规定,对那些拒绝购买医保的消费者进行罚款。这条规定将取消。

如果你在个人市场购买保险:新法案取消了对中低收入人群的联邦保费补贴,使得保险对许多消费者变得更贵。新法案也取消了奥巴马健保法对某些人自付费用的补贴。

取代补贴的是可享受税收抵免。对于30岁以下人群的免税额是2000美元,对于60岁以上人群的免税额是4000美元。新法案也扩大了税收抵免的种类。这意味着人们可以使用免税额来支付灾难性计划或有限护理计划。那些收入超过75000美元的人,不能享受税收抵免。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赴美产妇滥用福利 续办签证遭拒

    下一篇: 开销太大 美国食物券计划前途未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