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产子占便宜?中国妈妈再赴美 被要求拿出账单收据(图)
2017-03-08


一名曾来美生子的中国孕妇去签美国签证,签证官要求她提供在美产子时医院的账单,要补交档案之后,才决定要不要给他再发旅游签证,律师认为,这是川普总统上台之后,严查灠用福利的情况,签证官对于曾在美产子孕妇要开始严查。

律师昨日表示,他的一名顾客赴美旅游签证过期,日前到北京大使馆重新申请签证,结果签证官告诉她,因她之前在美国生过孩子,要求她提供妇产医院的账单,然后再决定是否给她签证,签证官希望查清楚她是否拖欠医院账单,或者欺诈美国福利的行为。

律师指出,福利欺诈(Benefit Fraud)是移民欺诈的另一种形式,也是川普总统上台之后打击的重点之一,美国法律并不禁止外国孕妇来美国生宝宝,但有一个前提条件,就是外国孕妇要自己负担所有的生育费用,不能佔用美国的福利资源,但月子中心指导孕妇隐瞒赴美生子目的,提供虚假档案,如假资产证明、假房产证等,轻鬆骗得旅游签证赴美。

到了美国,有的孕妇孩子生完之后,拖欠医院账单不付就回国了,也有孕妇甚至假造档案,骗取白卡福利等,这些行为是违法的,现在通通成为赴美签证严格审查的部分,美国政府再不允许用纳税人的钱,来填补这些被灠用福利的人留下的黑洞。

因此美国签证官现在开始要求曾经赴美生子的孕妇,上交在美产子医院的账单,也是在合理程序之中,如果曾经有拖欠账单不付,或者滥用福利申请白卡的孕妇,现在面临的就是拿不到签证,甚至有可能永远都来不了美国。
    来源: 中国日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大砍白卡福利 医保价格暴增! 川普医改草案定稿 华人遭冲击….

    下一篇: 怕遭遣返及连累家人 移民纷纷退还粮食券白卡等福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