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的停车收费标准提高,其他区将跟进
2018-10-05
【看中国讯】纽约市交通部(DOT)10月1日(周一)提高了在商业和私人车辆的停车收费标准。

根据纽约市交通部(DOT)发布的消息,费率的增加取决于停车仪表的类型:私人或商业,以及地点。

在曼哈顿的“核心区”,其中包括:曼哈顿下城和中城区的第59街,私人停车收费表每小时增加了1美元,至每小时4.50美元。在第96街和第110街之间,费率每小时上涨1美元至2.50美元。在第96街以南的其他街区,收费增加50美分,至每小时4美元。

第二个小时的停车费将使私人车辆司机在曼哈顿的“核心区”额外花费7.50美元,在96街以下的其他地方花费6.75美元。

曼哈顿“核心区”的商业停车费每小时增加2美元,第一个小时增加到6美元,第二个小时增加至7美元,第三个小时增加至8美元。根据DOT,商业停车费在第96街以下的其他地方上涨了1美元。

此外,所有位于96街以南,且时间限制为一小时的乘客停车收费表已延长至2小时。

官员们表示,这是自2013年以来,纽约市DOT首次提高停车收费表率。DOT称之为“适度”的涨幅,于5月首次公布。

按照DOT计划,停车费涨价将于11月1日在皇后区推出,而史坦顿岛和布朗士将于12月3日推出。布鲁克林的停车费在9月分已经涨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联邦检察官寻求恐袭嫌犯死刑

    下一篇: 纽约市健康与医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米切尔·卡茨  关于“人道,有能力和热情关怀”的讲话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