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官自演抢劫戏  贪官演技比影帝
2018-06-02
【看中国讯】近期,中共四川内江一村委会副主任自导自演了一出“麻醉抢劫案”。

据《封面新闻》5月24日报导,3月26日,四川内江市市中区朝阳镇梅堂湾村支部书记张志敏到镇上办事时,看到该村村委会副主任张晓斌躺在地上,摩托车翻倒在一旁。而后,张晓斌称,他在给两位村民开证明时晕倒了,身上携带的16.8万元医保款丢失,随即,张志敏拨打了110报警。

不过,张晓斌在“表演”难以自圆其说后承认,“钱没了,是拿去还债了,根本就没有发生什么抢劫案。”原来长期赌博、嫖娼的张晓斌,因近年来其药材生意连连亏本,负债累累。其负责代收800余户村民的医保费,除被其用来偿债外,还在家里藏了5万多元。

“麻醉抢劫案”被认为不过是村霸的小打小闹。善于演戏的中共官场“两面人”、“戏精附体”的贪官著实不少。

中共重庆市武隆区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张晓江,其在国外留学的女儿名下有10余套房产。张晓江编造身世,“我父亲早年经营船舶货运公司,是当地有名的『船王』,后来给我们留下大量财富……”

中共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原主任委员蓝军,曾自导“千人送蓝书记”的“送别戏”场面;中共茂名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冯立梅退赃时,当著众多官员打了他老婆一耳光,并大骂:“你怎么能收人钱!”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人权打手”管“依法治国” 傅政华遭举报

    下一篇: 鲍彤曝秘辛:“六四”是邓小平策划的一场政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