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死企业家丈夫  翟欣欣已被立案
2018-05-27

【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国国际电话APP“WePhone”创始人苏享茂,疑因前妻翟欣欣骗婚诈财,去年9月在自家顶楼跳楼自杀。事后,苏享茂家人起诉翟欣欣,目前北京朝阳法院已立案。

大陆《新京报》报导,苏享茂家属5月20日透过代表律师,向北京市朝阳区法院提交起诉书,苏享茂代理律师张起淮以3个案由,向法院递交民事起诉书及相关材料,3个案由均为民事案件,被告均为翟欣欣,原告为苏享茂家属。

不过,曾代理王宝强马蓉离婚案的张起淮同时也指出,翟欣欣背景不一般,“因此存在一些调查中的障碍。”

而翟欣欣律师易胜华则发声明指,苏享茂家属及其代理律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发表了一些不符合事实的言论,或对司法机关办案造成干扰。

此前,每日财经网引述爆料者消息称,翟欣欣是兼职女模,但同时也长期混迹于婚恋网站“世纪佳缘”VIP区,她曾有过5个对象、离过4次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游客挤爆荷兰威尼斯

    下一篇: Leaked Document Reveals Informant Culture on China’s Campu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