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在美销售再遇危机
2018-04-02

【看中国讯】继AT&T与Verizon两大通信公司停止与华为的合作协定之后,又一家美国公司宣布停止销售华为手机。

近日,美国最大的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Best Buy)宣布停止销售华为智能手机,终止与华为的合作关系。

自从今年初华为与AT&T结束合作,美国电信运营商Verizon 也宣告放弃销售华为手机的计划后,外界就一直在关注华为手机在美国销售的进展。百思买此举对华为来说无疑又是一个沈重的打击。

美国第二大移动运营商AT&T早于Verizon在1月8日已经决定,不在美国市场推出华为的Mate 10 Pro手机。华为Mate 10 Pro具有5G网络功能,而一部装有中国5G网络设备的手机,可以为中国政府提供一扇后门,轻而易举进入美国网络。

华为在美国引发的安全担忧由来已久。2012年,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House Intelligence Committee)发布报告,指华为及其中国同行中兴通讯(ZTE)制造了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的电信设备,并禁止美国公司购买其设备。但当时没有提及智能手机。

据悉,华为在美国亚马逊平台上的产品目前还在正常销售。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银发族受青睐 就业者福利多多

    下一篇: 亲身感受美国减税法案的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