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位金融在法拉盛局举办第三期房地产投资介绍会
2017-12-17
【看中国2017年12月14日讯】创立于2014年的黑马级众筹平台Fundways 方位金融携手纽约本土知名房地产开发商Eastone Capital东壹资本,于2017年12月12日在法拉盛隆重举办了第三期房地产精品投资项目介绍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现场照片】


本次活动主要由 Fundways 方位金融首席执行官Stuart Lederer先生主持,主要围绕投资平台设计理念、网络众筹方式及选择投资项目经验等方面展开解读。作为一名在房地产投融资和开发领域活跃了二十多年的知名领军人物、专业顾问和资深律师,Lederer先生曾处理了超过100亿美元的房地产交易。由他创办的Fundways方位金融众筹平台,有著投资者可跨境跨界、起投金额门槛较低、严格风险控制项目质量、以及全程透明收益稳定等诸多优势。活动当天全场座无虚席,慕名而来的诸多纽约各界菁英纷纷到场,与我们共同见证了Fundways方位金融的优秀团队和其精选项目的又一次公开亮相。

【Fundways方位金融众筹平台市场部负责人发言】


Fundways方位金融众筹平台市场部负责人杨女士在会上发言说:“我们的投资过程简约易懂、便于操作。首先,融资方通过方位金融平台递交项目申请。由方位团队对所有项目严格调查并进行筛选后,以互联网的方式将相应的调查数据和审查结果一一公布,实现项目透明化。与此同时,投资者可以经由平台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投资项目提交申请。投资款项会直接打入方位和开发商共同的监管公司帐户,确保资金安全。也就是说,方位金融不会经手该项目的任何投资款项。从签约转款到帐起计息,监管公司将按时为每位投资人的投资金额进行比例分配。最后,当项目开发商如期进行房地产的开发、交易、经营、管理时,投资人会定期收到所投项目的财务报表,并且得到投资利息。”

此次Fundways方位金融推荐的项目是由纽约地产巨头Eastone Capital东壹资本开发、地址位于距曼哈顿岛最近的新一代黄金区域长岛市商业酒店,截止到活动正式开始之前,目标募集的四百万年固定收益8%的优先股权已有50%被认购完毕。

【Eastone Capital 东壹 资本首席运营官发言】


Eastone Capital东壹资本多年来成功运营纽约和新泽西州中心区域的众多豪华住宅及A类商业地产。目前,东壹资本旗下拥有并管理著超过500万平方英尺的商业、零售和家庭住宅地产,并提供包括工程建筑、地产开发、物业管理、抵押贷款、资产收购和处置、保险经纪和产权公司的全方位服务。在地产投资和建筑领域领航近20年。

Eastone Capital东壹资本首席运营官Kevin表示:“对任何一家房地产开发商而言,融资都是最具挑战的部分——时间就是一切。在我们合作的过程中,Fundways方位金融的工作人员非常敬业并且很了解市场,并为我们提供了很多甚至连银行都没有的独到见解和可行性方案。它使我们有能力与数量更多、领域更广的投资者交谈。 最重要的是,只要参与投资,您将立即成为这个大家庭的一部分。希望有一天,房地产开发会更加的大众化,而不仅限于少数的房地产开发从业人员。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Fundways方位金融网络众筹投资平台将会为跨境投资领域注入新血液,开启新的网络众筹之篇。Lederer先生将带领他的团队将创新理念延续下去,全力以赴为客户打造高效便捷的一键式跨境网络投资平台。让我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共同期待Fundways方位金融更多的投资项目的上线。”


供稿人员: Flora Mo and Jocelyn Xie, Eastone Capital 责任编辑: Bella Wang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广东藏宝天下艺术品有限公司于广州花园酒店隆重开业

    下一篇: 藏宝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