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宝天下
2017-12-24


2017年12月11日下午,广东藏宝天下艺术品有限公司的开业盛典在广州花园酒店隆重举行。中国文化部原副部长、国家博物馆原馆长潘震宙先生、国际美术家联合会主席、中国书画研究院副院长张文祥教授,美国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前主席、费城证券交易所原主席、现任特拉华证券交易所主席约翰.华莱士先生,善学慈善基金创始人赵曾学韫女士,香港著名影星温碧霞女士以及来自全球各地的收藏爱好者到会祝贺。


广东藏宝天下一年内将在中国设立10所高级私人博物馆,未来三年中国的每个省份都将有藏宝天下的私人博物馆,使藏宝天下客户的藏品能在全国各地进行巡回展览。同时,广东藏宝天下将打造一个全新的线上展览交易模式,形成一个全方位的文物艺术品从征集、交流、交易、投资到收藏的备忘录体系。

广东藏宝天下有限公司与美国国家艺术品交易所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方位金融在法拉盛局举办第三期房地产投资介绍会

    下一篇: [美国世界文化艺术联谊会]将于2月10日在纽约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