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延长EB-5投资移民项目一周
2017-05-06


JD Supera网站报导, 428日,国会将EB-5投资移民项目延长了一周,延长到201755日。该项目延长是为联邦政府提供资金的持续决议(CR)的一部分,从而防止政府关闭。 EB-5项目原定在428日到期。 川普总统在428日晚上签署CR

The American Bazaar网站报导ArnsteinLehr EB-5律师的律师Ronnie Fieldstone表示:“该计划很有可能在未经重大改革的情况下重新获得授权,但预计国会在930该项目再次到期之前通过一项改进的EB-5法案。”

Fieldstone说:“国会选择将EB-5项目延长一个星期,因为他们没有时间提出一个全面的计划来改革EB-5visa项目,该项目创造了就业机会,并向美国经济注入了外国资本。” “我们期望国会有计划加强EB-5visa项目,清除坏分子,更好地保护投资者。”

申请人为了获得EB-5签证,必须投资从50万美元到100万美元。较低的数额用于投资所谓的农村“有针对性就业领域”。申请人最终为本人和直系家庭成员拿到绿卡。

EB-5签证项目是国会于1990年计划通过外国投资刺激经济而创立。从那以后,该项目已经被重新授权了几次。

近年来,中国投资者已经获得了大部分这些签证,引起了共和党强硬派和反移民组织以及部分民主党人的担忧。

310日,爱荷华共和议员史蒂夫·金在众议要求提出法案要求终止EB-5项目

1月份,参议员戴安娜·费恩斯坦在参议院提出了类似的法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阻止无证移民来美国的极限

    下一篇: 川普开除FBI局长科米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