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无证移民来美国的极限
2017-05-06


尽管川普政府的严厉打击非法移民,数以千计的寻求庇护者仍然试图每个月到达美国。根据美国海关和移民服务局(USCIS)的最新数据,在最绝望的情况下的移民并没有放弃通过墨西哥进入南部边界的非常危险的旅程,仍然将美国视为避难所。

总的说来,川普总统就职以后,试图非法来美国的人数急剧下降,但数字背后的现实是复杂的,并指出了阻止移民的努力的局限性。

移民政策研究所的政策分析师Faye Hipsman首先指出了庇护人数。
 他说:“移民的核心将是如此可怕的逃离情况,不能被阻止,对边境执法的恐惧不会阻止他们离开他们所在的环境,试图找到庇护场所。”   
 
当无证移民来到美国并被边境巡逻员逮捕时,他们可以要求所谓的“可的恐惧”面试如果移民提出要求,他或她将会到一名庇护官员,他们会问问题,以便确定移民如果被送回家,是否会处于危险之中。如果庇护官确定移民真的很害怕,那么移民就会向移民法官提出诉讼,法官决定他是否可以留在美国。

历史上,大多数无证移民并不要求庇护。但是,近年来每月有数千人申请庇护,所以情况接近一个转折点,大多数试图进入美国的无证件的移民都声称他们害怕回家。在20173月,在边境拘捕的大约一半的人表示,他们正在寻求庇护,而在201610月,寻求庇护者不到四分之一。


201611月在边境被逮捕的总人数是47,213, 今年3月已经下降到12,193下降了74%

201611月申请庇护者总数为9,076人,今年3月为6,141人,下降了33%


二月份的申请庇护者总数6,148人。今年1月份的申请庇护的人数最多,当时有9,198人在美国寻求保护。20163月,有7,313人在边界申请庇护。

这些数字是重要的,因为它们指出了阻止无证移民的极限。虽然试图到达美国的移民总数已经下降了,但数千人为了逃离暴力和野蛮的环境而到达美国并没有放弃努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国务院签证主管:移民签证排期最新趋势

    下一篇: 国会延长EB-5投资移民项目一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