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印度IT公司如何应对H1B工作签证紧缩新政
2017-04-22
【看中国综合报导】川普总统周二签署一项行政命令,改革H1-B 签证项目。印度是获得这种签证最多的国家。美国国土安全部说,2015年,71%H1-B 签证发给了印度人。那么,在美印度IT公司如何应对H1B工作签证紧缩政策。
 
行业资深人士 Mohandas Pai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美国H1B工作签证规则的紧缩对印度IT公司来将是有利的,因为他们将把更多的工作转移到美国以外,并且还能提高收费率。

Pai
Infosys前首席财务官,他,印度IT公司目前的商业模式 在美国以外的工作和在美国本土的工作的比率是70:30,这个比率现在可以达到90:10。他那么,他们(印度IT公司)将会发生甚么事情呢,他们会把更多的工作放在美国以外,以提高竞争力。在美国本土只有10%的工作,90%的工作放在美国以外。”

“70-80
%的业务可以很容易地达到这个目标。他们会提高竞争力,使公司更好。新的H1B法规对印度IT公司非常有利,对于试图将H1B用于廉价劳动力的公司来,这是不利的。首先,印度公司的IT工作并不便宜,因为他们付给在美国本土的员工的工资是每年12.5万到15万美元。印度IT公司的每年平均工资约为8-8.5万美元。他们没有必要地得到一个坏名声。


,新的规定将会增强印度IT公司的实力,他们已经减少了自2014年以来申请H1B签证数量。所以,他们已经准备好了。他们将增加工资。 印度公司被允许付更多的工资,因为没有足的美国人填补所需的空位。
 
Pai说:在未来6个月存在一些不确定性,是因为美国劳工部要做更多的检。他们会了解到印度IT公司对H1B签证的申请数量已经下降了,他们应该高兴。”关于印度IT公司在紧缩H1B签证规定后应该采取的行动,他表示:增加离岸外包,提高自动化程度并提高计费率。这将使他们处于优势。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IRS开始使用私人收债公司追讨拖欠税

    下一篇: 美国航空机组员和乘客对骂 惊爆网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