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土安全部长捍卫部门强硬作风
2017-04-22


【看中国讯】据美国之音报导,美国海军退役上将、现任美国国土安全部长的约翰.凯利(John Kelly)发表强力声明,捍卫美国国土安全部处理边境威胁的相关作法,来正面迎击评论。

凯利受够了看著他的下属在他所谓因为依法行政而饱受媒体、立法者和其他人的攻击。他表示,强硬是唯一的选项。

他说: “我们要搞清楚,美国正在遭受攻击。这些攻击的人包括恨美国的人、恨美国自由的人、恨美国法治的人、恨美国价值观的人、恨美国生活方式的人。”

凯利在乔治华盛顿大学发表演说,越趋强硬的作法正在显现成效。这包括,与去年4月相比,非法跨越西南边境而被逮捕的人数比例降低了64%。他表示,这点对大家都好。

他说:“非法跨越边境的人减少了,这意谓著在沙漠中死亡的人也减少了。”

即便如此,其他地方的边境防卫,仍旧令人担忧。曾效忠于伊斯兰国等组织的外国武装分子很容易在一些地方越过边界。

凯利说:“大家的预期是,这些圣战分子当中,有许多人会活下来,回到他们的母国,然后在欧洲、亚洲、马格里布、加勒比海和美国肆虐。”

凯利说,已经有一大群圣战分子陆续返回母国。

国土安全部官员们现在最大的担忧之一是恐怖组织和犯罪集团相互勾结。美国国土安全部长约翰.凯利警告说,部分走私者训练有素而且相当有效率,基本上甚么都能走私,即便是走私到美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7甚么行业薪水最高? 原来是美国技术和商业咨询公司

    下一篇: 移民局今年5月启用重新设计的绿卡和工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