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涉嫌对美情报及军事部门发动大举网络袭击
2015-06-14
美国政府内没有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调查最近发生的联邦政府人事管理局遭到大规模据信是来自中方的网络袭击期间,发现该局遭到了又一起大规模、有目标的网络袭击,而这一轮袭击使得黑客获取了美方情报和军事人员向中央情报局以及国家安全局等部门提交的、高度敏感的个人背景信息。中方一贯称类似的指控“不负责任”。

黑客获取的高度敏感的信息当中包括申请“高度保密”工作的人过去是否看过精神医生、是否有过酗酒以及毒品使用记录、是否由于任何原因被抓起来过、以及是否有过银行破产记录,等等。  申请“高度保密”工作的情报和军事人员还必须要提交他们所认识的人以及亲属的讯息,潜在地将美国情报人员在国外的亲属的信息暴露在外,使得他们也成为目标。

第二轮大规模网络袭击是在调查美国联邦政府人事管理局遭受大规模黑客袭击的过程中发现的。

两年前,美国联邦政府雇佣工斯诺登从国家安全局里盗窃了大批量的极为敏感的文件。
    来源: 美国之音 责编: Amy

    上一篇: 何清涟: 反腐方针大调整 北京政治急转弯

    下一篇: 中共原人大委员长乔石去世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