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龙冈天马岛景区发生爆炸 两人当场身亡
2017-03-22

近日,据网民爆料在山东龙冈旅游天马岛景区“天马忠魂”一烟火库发生爆炸,有两人当场身亡,周边的建筑不同程度受损。事发后,当地官方宣传部的有关人员证实了此次爆炸事故,但未透露详情。

3月20日,有网民在网上披露天马岛的天马忠魂发生爆炸,炸死两人,血肉模糊,胳膊腿都不见了。具体位置在陷马坑南边墙里、音响下面。有熟悉那个旅游景点的网民表示:那不是导播室也完了。该网民回应:音响室都炸没了。

通往天马岛景区的各个路口都设置了警戒线,有人看管,不让游人进入。(视频截图)


3月21日上午,拥有43万粉丝的新浪微博号“吐槽爆料”去了事发现场,景区周边的人员透露,天马忠魂的一烟火库发生爆炸致使两人当场死亡,景区周边小摊位的房屋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有小摊贩向该小编抱怨,自己的小屋也被毁了。也有摊贩反映,有人不让他们向外说。

网上流传的“吐槽爆料”的视频显示,跑马场周边的小卖部屋顶也炸出几个窟窿。目前通往景区的各个路口都设立了警戒线,不让游人进入。

据资料显示,龙岗集团开发的三大旅游区包括山东天马岛旅游区、山东地下大峡谷旅游区、山东萤火虫水洞旅游区。天马岛旅游区被称为临沂旅游十大景点之一。 《天马忠魂》是由山东龙冈旅游集团旗下天马岛景区打造的一部历史题材的改编剧,整个演出参演人员达200余人,规模宏大。

大纪元记者联系了山东龙岗集团的其它旅游景区,询问“天马忠魂”发生爆炸事故的详情,对方强调不是同一个景区,推托不知情。记者致电该工作人员提供的集团公司的另一个电话号码,同样没有结果。

而山东莒南安监局也拒绝回应大陆媒体记者的相关咨询,要求记者去咨询当地的宣传部门。莒南宣传部有关人员证实了天马岛旅游景区发生了事故,但称详情不便透露。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南海之争:“中央任命论”VS“不钦点论”

    下一篇: 河南官场持续被清洗 2名高官被起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