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贵发敏感视频 傅政华两会现场现异常画面(视频)
2017-03-13


北京时间3月13日下午1时许,避居美国的政泉控股控制人郭文贵在推特发布了一条视频,只见傅政华匆匆进入两会会场。郭文贵留言:〝傅快完了……你看他后面跟着的人是中纪委,内保的……〞。业内人士据此分析,从这则短短10秒的视频中看出,傅政华极可能已失去自由。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傅政华后面有至少两人紧紧相随,面对记者的提问,只见傅神情呆滞,匆匆步入两会大厅。

网友推特跟贴分析称:傅政华左右的捕快绝不是人大代表,而且每人都戴着耳麦,绝对军事素质。他们不是傅政华警卫,他们都在用手推搡着傅政华快走,就像是押解囚犯。只不过还需走完法律程序,所以暂时允许傅出席两会,但傅已失去自由。估计是防止傅效法王立军叛逃美大使馆。

通过视频网友分析:面对记者提问,傅政华似乎想滞后一下步伐,似乎有话要说,但被内保人员几乎是拽进推进会场。内保人员的步伐速度几乎是傅政华的两倍。

大家仔细看这张傅政华的视频截图,傅是形如槁木、心如死灰,一脸的尴尬狼狈相。过往那种不可一世的嚣张跋扈气焰已经一扫而空。

还有一则推特分析:傅政华现身的这段视频,估计应是开两会前,媒体被要求不得提问任何有关郭文贵爆料问题。香港记者提前在会场门口候伏着,就等傅政华入场。提问来港与安保问题,是试探傅政华是否可以发声,是否还大权在握负责中央领导的外围安保。借由傅政华反应与肢体语言,可以判断出傅的现状。

近日,郭文贵在海外接受中文媒体专访时,曝出北大方正前CEO李友的产业帝国背后的老板是中共高层,即北大方正集团有限公司是一些中共高层家族的钱袋子。其中一个老板便是公安部副部长傅政华。

郭文贵称,傅政华是邪恶之人,干的坏事太多。傅政华的一个胞弟就包养了多个情妇,有上百亿元(人民币,下同)的黑钱,非常嚣张。

其称,傅政华企图在〝十九大〞当公安部部长或政法委书记。傅政华跟郭说〝未来5~10年是我的天下〞。

据郭文贵称,在李友与他角斗期间,他找到了傅政华。李友则搬出一名中共退休常委和一名现任常委的家人,双方交战。〝令计划和谷丽萍只是李友背后的一个小老板,还有更大的、多个老板。〞

而傅政华是两边通吃,拿了郭文贵的钱,不仅李友被抓,郭文贵在国内的8名家人及公司30多名高管也被抓走。

郭文贵还曝光,傅政华指挥专案组人员对被抓的政泉控股的员工实施酷刑折磨等。

郭文贵称,傅政华除了接受郭文贵在国内的贿赂,还企图在海外索要5千万美元。

郭文贵说,傅政华的弟弟是其金主代表,被称为傅老三,其在北京极为狂妄,与傅政华合伙想抓谁、想捞谁都是一句话。其称,国内大量律师被抓并遭受迫害,都是傅政华策划的。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郭文贵爆料效应发酵 一场大戏悄然开演?

    下一篇: 在台共谍超5000人 渗透中央政府机构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