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铜牛迎来一位“小女生”
2017-03-11

近日,在华尔街著名的铜牛像对面,突然多了一名成员——一名小女生的铜像,并且是昂首挺胸直视著公牛的造型。原来,这是美国基金经理道富银行(U.S. Fund Manager State Street)发起的一项运动,希望关注女性入职公司董事会等相关问题,这一铜像的塑立便是其中的一部分。


道富银行的一位女性全球顾问发言人表示,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前夕,将一名十几岁的小女生铜像放到巨大的公牛像前,是呼吁关注女性问题的一种表达方式,如,董事会中缺乏性别均衡化(gender diversity),及金融领域女性工资差异的问题。


“很多人都在谈论性别均衡化,但我们真的觉得应该把它提到更广的层面上来” ,道富集团投资管理子公司的负责人安妮•麦克纳利(Anne McNally)说。
道富银行全球顾问公司首席执行官罗恩•奥汉雷(Ron O'Hanley)在一份声明中也称,要呼吁公司采取具体步骤,增加董事会的性别均衡化,并且出台明确的规定加以落实。


安妮•麦克纳利乐观的希望铜像可以放置该处一个月的时间,她称:“如果市府决定它可以永久放在那里,那我们绝对支持。


“小女生铜像”为艺术家克里斯汀•维斯堡(Kristen Visbal)所创作。公牛铜像,是生于意大利的艺术家阿图罗•迪•莫迪卡(Arturo Di Modica)的雕塑,它198912月被安静的放置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前面,但后来有了一个永久的家——百老汇大道与莫里斯街的交汇处(Broadway & Morris St, New York, NY 10004),让公众一睹其风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法拉盛缅街部分路段交通新规定

    下一篇: 马州“死亡权”法案遭撤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