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英国小女生智商162 超越爱因斯坦与霍金
2015-08-01
英国一位才12岁的小女生,竟然拥有高达162的智商,这异于常人的智力,可远远超过爱因斯坦(Albert Einstein)及霍金(Stephen Hawking)这些被誉为天才科学家们的智力。


这名小女孩对这样的IQ测试结论感到十分惊喜与讶异,但其实她的成长过程中就展现出高智商的天赋,她拥有过人的记忆力,上没多久的戏剧课就可以表演莎士比亚的剧本,而且学习力同年龄的孩子强很多倍,10岁那年就会艰涩的代数演算,又拥有优越的观察力,能在一般书本的字里行间中发现错误。

一般成人平均智商是100,IQ超过140的已算是天才,这名小女生的智商报告显示她的智商162,超过爱因斯坦及霍金等科学家2分,是全球高智商人口前1%的顶尖份子,拥有高智商的她,已被收取天才的“门萨国际”(Mensa)组织纳入会员。


八阕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郭伯雄落马预示山雨欲来?

    下一篇: 前世界最大比特币交易商负责人在日被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