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学可 三年半毕业
2017-03-11

为减轻学生的学费压力,避免学生因无法承受学贷而放弃上大学的状况,日前,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 NYU)校内财政负担能力督导委员会(Affordability Steering Committee)工作组根据每个学生的情况,提出了3套毕业方案,以帮助学生节省学费开支:

1.如若没有大学先修课(AP)、国际证书课程(IB)学分的学生,每学期增加2个学分成18学分,但还须额外上2学分的特别课程或夏季课程,这样三年半后即可达到毕业门槛的128学分。

2.已经有4个AP或IB课程学分的,第一年的两个学期学分都为16学分,隔年开始增加为18学分,加上大学先修课程的4个学分,以及2学分的特别课程或夏季课程,三年半后也可达到毕业门槛的128学分。

3.已经有8个AP或IB课程学分的,即前三年上学期是16学分,下学期增加为18学分;但第四年上学期须为18学分。外加大学先修课程的8个学分。

目前已经约有20%的学士和硕士学生正在进行这个方案。纽约大学每个专业科系都有“加速毕业”的顾问,协助学生排课,提早完成毕业所需要的学分。顾问会选适合的课程进行安排,如:大学先修课、国际证书课程、各类高级学分、转学分(包括非住校生转学分)和课程排序。其中,课程排序还涵盖了2学分课程、特别课程(J-term)和夏季课程。

学生也可以透过“学术计划工具(Academic Planner tool in Albert)”来查看、规画自己所需要的学分。

现在的三个方案,学生只需要三年半就可以毕业,不仅大大缩减了四年的毕业期限,也减轻了学生经济的负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社区问答

    下一篇: 免费移民法律服务 为民众答疑解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