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5% 美国毕业率最低的9所大学
2015-05-17
美国高等教育领先世界,众多知名高校吸引着本土和世界各地的优秀学生。但美国高校“宽进严出”也是众所周知的现象。因经济考虑,更多的美国学生选择在公立大学就读,而评价一所公立大学好坏有很多因素,毕业率是其中重要的一项。

  据《财政时报》近日报导,美国“全国学生资料库”(National Student Clearinghouse)数据显示,2008年秋季入读本科的全日制学生,至2014年5月获得学位的学生仅为55%。如果社区学院也纳入统计范围,那么入学六年后获得学士学位的学生人数仅为50%左右。

  毕业率在四年制公立大学中差异很大,不同州的大学毕业率也大不同,如特拉华州有73.4%的大学生毕业,而阿拉斯加只有30%的毕业率。

  《财政时报》援引《高等教育纪事报》(The Chronicle of Higher Education)的数据,列出每个五个毕业率最高的大学和九个毕业率最低的大学。
  全国范围内,这五个公立大学拥有最高毕业率:维吉尼亚大学(93.1%),加州大学柏克莱分校( 91%),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90%),密西根大学安阿伯分校(90%),以及佛罗里达大学(86.5%)。

  以下是九所毕业率最低的大学。

  1)花岗岩州立大学,新罕布什州康科德(Granite State College, Concord, New Hampshire)

  毕业率:9.1%
  本科生人数:1,723
  佩尔助学金受助学生比率:49.4%
  州内学费和费用:8,775美元
  录取率:100%

  2)哈里斯—斯托州立大学,密苏里州圣路易斯(Harris-Stowe State University, St. Louis, Missouri)

  毕业率:10.4%
  本科生人数:1,298
  佩尔助学金受助学生比率:75.5%
  州内学费和费用:5,220美元

  3)纽奥良南方大学,路易斯安那州(Southern University at New Orleans, Louisiana)

  毕业率:10.5%
  本科生人数:1,809
  平均SAT成绩:808
  佩尔助学金受助学生比率:62.7%
  州内学费和费用:4,911美元
  录取率:48.88%

  4)阿拉斯加大学东南分校,朱诺,阿拉斯加(University of Alaska-Southeast, Juneau, Alaska)

  毕业率:12.2%
  本科生:2,645
  佩尔助学金受助学生比率:18.3%
  州内学费和费用:5,683美元

  5)缅因州大学奥古斯塔分校,缅因州(University of Maine at Augusta, Maine)

  本科生:4,770
  佩尔助学金受助学生比率:56.7%
  州内学费和费用:7,500美元
  录取率:95.41%

  6)内华达州立大学,内华达州亨德森(Nevada State College, Henderson, Nevada)

  毕业率:13.8%
  本科生:3,377
  佩尔助学金受助学生比率:33%
  州内学费和费用:4,482美元
  录取率:50.37%

  7)考平州立大学,马里兰州巴尔的摩(Coppin State University, Baltimore, Maryland)

  毕业率:13.9%
  本科生:2,920
  平均SAT成绩:880
  佩尔助学金受助学生比率:59.6%
  州内学费和费用:5,076美元
  录取率:35.5%

  8)休士顿大学城区分校,德州士斯顿市中心(University of Houston - Downtown, Houston, Texas)

  毕业率:14.1%
  本科生:13,486
  平均高SAT成绩:894
  佩尔助学金受助学生比率:47.4%
  州内学费和费用:6,614美元
  录取率:95.09%

  9)纽约市立大学梅德加埃佛斯学院,纽约布鲁克林(City University of New York, Medgar Evers College, Brooklyn, New York)

  毕业率:14.7%
  本科生:6,477
  平均高考成绩:838
  佩尔助学金受助学生比率:61.6%
  州内学费和费用:6,032美元
  录取率:100%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华埠旅行社倒闭事件持续发酵 涉案金额破百万

    下一篇: 扎克伯格迎来31岁 生日那天 “挣”了12亿美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