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倍棒的秘诀:17年只吃肉
2015-05-17
据美国猎奇网站“odditycentral.com”5月11日报道,美国一个家庭17年来仅食用肉类,而不摄入其它任何碳水化合物。

1998年,夏琳·安德森(Charlene Anderson)患上了莱姆病(Lyme),除了红色肉类以外她吃任何食物都会产生剧烈的不适感。她的丈夫乔·安德森(Joe Anderson)接受采访时说:“这让我们非常惊讶。高脂的红色肉类向来被认为是非常不健康的食物,但她却只能吃这个。”

于是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安德森夫妇阅读了大量与高脂红肉相关的丶鼓励肉类饮食的书籍和文章。最后,他们一家成了完全的肉食者。

现在,安德森一家人食用各种肉类,但他们最爱的还是牛肉。乔一天能吃掉两三磅牛肉,夏琳和他们的孩子查理(Charlie)丶乔治(George)则吃一到两磅。对于人们的质疑,乔建议人们也来尝试一下。他说:“饿的时候就吃肉,渴的时候就喝水,这种饮食方式振奋人心,同时使人精力充沛。至少现在56岁的我比20岁时的我更灵敏丶更有活力。”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最受欢迎婴儿名出炉 索菲娅丶雅各名列榜首

    下一篇: 华埠旅行社倒闭事件持续发酵 涉案金额破百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