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迎来31岁 生日那天 “挣”了12亿美元
2015-05-17
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在5月14日(美国时间)迎来31岁生日。扎克伯格出生于1984年5月14日,他在23岁时当上了全球最年轻的亿万富翁。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也在Facebook上发文,为这位年轻的企业家庆生。

  当天,他还收到了一份价值10亿美元的礼物——确切来说,是12亿美元。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5月14日,Facebook的股价大涨2.93美元,达到81.37美元。换而言之,随着股价的上涨,作为Facebook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拥有4.26亿股Facebook股票的扎克伯格相当于在生日那天获得了一份10亿美元级别的生日大礼包。
  

  

扎克伯格:哥就是这么低调

  尽管扎克伯克在生日“赚了”12亿美元,个人财富近350亿美元,但没人发现这位年轻富豪有举办大型生日庆典的迹象。

  扎克伯克上周四透露,他只打算在生日当天,同妻子Priscilla在家里安安静静地吃一顿晚餐。

  按照USA Today Money的说法,扎克伯格表示,自己是一个很低调的人,即使过生日也是如此,不喜欢大操大办。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不到15% 美国毕业率最低的9所大学

    下一篇: 美铁恢复费城-纽约服务 脱轨后“东北走廊”首次全线贯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