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爆恐怖命案 面馆老板被食客当众砍断头颅(视频及图片慎入)
2017-02-19


日前,武汉武昌火车站发生一起恶性凶杀事件。一位川籍食客在一间面馆与店主发生纠纷,食客暴怒之下抓起菜刀猛砍店主,在众目睽睽之下把对方头颅砍下来,丢进垃圾桶。凶嫌随后被警方逮捕,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网友爆料称,武汉火车站发生砍头命案,凶嫌已被抓获。(网络图片)


据大陆网路@平安武汉的警情通报指,18日中午12时25分,犯罪嫌疑人胡某(男,22岁)因口角纠纷,持面馆菜刀在武昌区武南一村71号一面馆门口,将面馆业主姚某砍死。随后现场民众报警,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带回警局进行调查。

由于案件发生在中午时分,车站有众多目击者目睹了案件发生的全过程。根据网民在网路的爆料称,当天中午12点左右,嫌犯与两个同伴一起来到被害人姚某店内,点了三碗热干面。

据事后附近的街坊邻居们猜测,可能当时姚某凭经验判定这三人是外地人,路过当地。所以在收面钱的时候,本来招牌上写着四元钱一碗的热干面,他收了五元钱一碗,多收了三元钱。

但也有消息指,过年前,一些坚持营业的小食店理发店等,会把单价适当提高一点,这在当地已经成为惯例,一般情况下顾客也会理解。姚某在过年前就已经把每碗面提高了一元钱。现在已经过了正月十五了,他有可能是还没来得及把价格降回原价。

三个人中,有两个人没有言语,只有22岁的胡某用四川话向老板提出了异议,质疑姚某牌子上写着四块钱一碗,为什么要多收几元钱?据目击者转述,姚某当时并未在意,只是冲着小伙子吼了一句:〝我说几块钱一碗就几块钱一碗,吃不起你就不要吃。〞胡某当即与其争执,乃至双方发生身体接触。在激烈的争执中,姚某被指两次掐住了胡某的脖子,把其抵在了墙上,都被胡某的两个同伴劝扯开了。

综合现场多个目击者的描述,随后发生的事情非常突然:胡某冲到店内的案板上抓起一把菜刀,挥刀就砍伤了姚某的一条腿,和一只胳膊。姚某瘫软在地,失去抵抗力。但胡某已经杀红了眼,拎起姚某,往屋外面拖,拖到一辆汽车边上,姚某靠在车上已经动弹不得,胡某对着他的胸口连砍几刀。

姚某倒地身亡后,胡某揪着姚某的头发,对着他的脖子连砍十几刀,生生把头颅砍了下来,还砍断了一条胳膊。事后,他还将被害人的头颅丢进垃圾桶内。




被当场抓住的凶嫌。(网络图片)




发生凶案的面馆。(网络图片)


 
据网友消息指,整个暴行过程只持续了几分钟。也许因事情发生得太快,尽管附近聚集了许多人,但大多数人都被惊呆,似乎没有反应过来,也无人上前制止。血案发生后,现场多人拨打了报警电话。随后警察将停留在案发现场的凶嫌控制。

事发后不久,被害人姚某的妹妹赶到现场,看着哥哥的惨相,一度崩溃号啕大哭。

一位在现场头发花白的老婆婆说,〝我活了一辈子,还没见过这么凶残的人。人心都是肉长的呀,把人当鸡当鸭一样宰杀,只有禽兽才做得出来,丧尽天良啊……〞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刺金案朝鲜籍毒物专家被拘 曾是张德江张高丽校友

    下一篇: 陈思敏:肖建华知道的高层黑幕比王林更多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