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指针灸疗法是“妖术” 治疗师惨遭砍头
2016-01-30
 世界各地传统治疗疾病的方法相当多,而针灸治疗在中国已有数千年历史,这项古老的民间疗法,日前却传出在利比亚有治疗师,因施用针灸惨遭砍头,肇因于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把针灸视为妖术及“黑魔法”。

据ETtoday引述《每日邮报》报导指出,自利比亚苏尔特(Sirte)逃离出来的穆罕默德(Haaji Mohammed)表示,他的一位朋友因为施行针灸疗法,而遭受“巫术审判”,最终凄惨地被IS斩首处决了。他说,我认识这名被斩首者,其实他并不是一位巫师,他仅仅替患者施行针灸疗法而已,就遭人控诉,他真是冤枉极了。

穆罕默德进一步的披露,他的儿子也落于IS手中,现在与其他5000名苏尔特居民住一起,不幸地,这座城市已被IS围城了,所以他非常担忧未来儿子会跟朋友一样被诬告,而落得被斩首的命运。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调查:朝鲜只有7200名网民  占总人口0.03%

    下一篇: 瑞士又想给国民发钱了,但是瑞士人根本不想要...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