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试射长程飞弹?传日本下令摧毁
2016-01-29


朝鲜西岸东仓里(Tongchang-ri)飞弹试射场传出可疑活动,外界分析有可能最快一周后试射长程飞弹。日本媒体今天以快讯报导,日本政府命令自卫队准备摧毁威胁日本的朝鲜飞弹。

在外界日益担忧平壤准备发射飞弹之际,日本经济新闻(Nikkei)与共同社报导,日本防卫大臣中谷元(Gen Nakatani)下达了可拦截弹道飞弹的〝破坏措施命令〞。

报导中说,自卫队将以备妥高性能雷达、海基型拦截飞弹的神盾舰因应,加强警备及监视行动。

不过,此项命令消息,未得到日本防卫省证实,但发言人说:〝不过,我们采取所有可能措施,搜集资料并与相关国家合作,因应(飞弹发射)。〞

据报导,朝鲜于6日核试,日本政府根据过去朝鲜核试的案例研判,朝鲜很可能发射长程弹道飞弹,因此持续保持高度警戒。

朝鲜西北部的长程弹道飞弹发射台似乎有东西覆盖,外界怀疑可能有发射弹道飞弹的征兆。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韩媒曝金养建车祸真相:金正恩下达暗杀令

    下一篇: 中纪委查官员档案造假 曾庆红妻侄女玄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