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三大涉黄俱乐部案有新进展 77人被逮捕
2017-02-07


北京警方去年底查封的三家涉黄俱乐部,目前有最新进展,有77人被逮捕。据报,被查的保利俱乐部、蓝黛俱乐部及丽海名媛俱乐部,背后的关系网都不简单。

去年12月23日晚,北京保利俱乐部、蓝黛俱乐部、丽海名媛俱乐部涉嫌存在卖淫嫖娼违法犯罪活动的场所遭到查处,涉案嫌疑人多达数百人。

今年2月7日北京警方通报称,1月26日,检方经审查后,以涉嫌组织卖淫、协助组织卖淫罪对肖某、金某某、吕某等77人批准逮捕。

此次三家京城最有名气的高档夜总会被一锅端,据报,保利俱乐部、蓝黛俱乐部及丽海名媛俱乐部的背后关系都不一般。

而被舆论最为关注的是保利俱乐部,其号称“北京天上人间之后,最高端生意好的只有保利俱乐部”,并称是 “保利国际耗资1亿5000万元人民币”打造的。

虽然保利集团已发布声明,指保利俱乐部是盗用了“保利”商标对外进行宣传,但外界对此表示质疑,为什么它会在保利大厦内?为什么当局此前多次扫黄中,保利俱乐部能安然无恙?


北京三家高端会所因涉黄被查,引发北京政商圈及互联网的大震荡。 (网络图片)


据悉,保利集团是中共军火的外贸“龙头”,作为中国最大的军火进出口商,保利集团的历任当家人都背景深厚。翻开保利领导层名单,人们不难发现这里聚集了一大帮中共红色贵族的后代。

希望之声电台报导说,此次保利俱乐部被清查,很可能与习近平将通过保利集团清洗军队及中共特务情报系统有关。

被查的蓝黛俱乐部,据说,涉江派前常委贾庆林的“钱袋子” 黄如论。公开资料显示,蓝黛俱乐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大饭店,由北京蓝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而世纪金源酒店隶属于世纪金源集团,其董事局主席为黄如论。

知情人士此前向媒体披露,贾庆林从福建带到北京的秘书谭维克,就是具体负责向贾的家族输送利益的关键人物,“在福建的时候他代表贾家与赖昌星联系,后来又是他把福建籍商人黄如论介绍给贾家,最终成为贾家的钱袋子”。

据悉,丽海名媛俱乐部背景深厚、神秘,当年扫掉了“天上人间”时,它都安然无事。

据大陆《新京报》报导,这三家涉黄俱乐部背后,隐藏着一条小姐产业链。有多人表示,小姐被一家公司集中招募,再被输送至各夜总会,并可相互交换,该公司所有者因此参与到多家夜总会经营中。

此前港媒的评论文章说,此次事件可谓触动了京城政商圈顶层。每一次扫黄行动,背后都是一场政治较量,愈是高档的夜总会,牵涉到的政治靠山就愈大,较量就愈激烈。今次京城大扫黄,好戏还在后头,不会轻易结束。
    来源: 古清儿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建遭立案侦查 郭文贵推文谈“肖先生”(图)

    下一篇: 山西交城金属镁厂大爆炸 现场升起蘑菇云伤亡不明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