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俱乐部扫黄牵出名人网红 纷纷辟谣报平安
2016-12-26


上周五,北京保利俱乐部、蓝黛俱乐部以及丽海名媛三家俱乐部涉嫌卖淫嫖娼遭到查处,数百名嫌疑人被查获,这一下搅翻了北京的互联网和创投圈。其中的保利俱乐部不但以“天上人间”第二自居,背景神秘,而且疯传该俱乐部是长江商学院的据点。

天上人间之后最高端 CEO们的聚集地

《北京青年报》及搜狐新闻报导,被查的三家俱乐部官网介绍其性质是娱乐场所,提供模特、公关、女商秘等服务。

三家俱乐部中,保利俱乐部因其名气和背景最受关注。有接近保利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保利俱乐部是某商学院的据点,也是互联网投资人的据点,互联网公司CEO有一半去过那”。

在保利俱乐部官网上,宣传时自称该俱乐部是一家奢华顶级私人会所,“装修奢华堪称北京之最”,并表示该俱乐部每晚有舞蹈表演等,自称消费群体涵盖“国内外名流企业家至国内影视明星,到全北京大型财团的CEO……北京天上人间之后,最高端生意好的只有保利俱乐部了。”

保利俱乐部附近的环卫工人介绍,保利剧院左右两侧都有可以通向俱乐部的门,平常经常可以看见年轻漂亮的女孩子出入,“挺红火的”。

在大众点评网上,有消费者的点评称,保利俱乐部的人均消费从2500元至3500元不等,其中一名消费者称,他们一行6人一晚共计消费1.4万元,其中包括几名女性服务人员的“服务费”。

北京互联网创投圈炸锅

媒体引述知情人的一句“保利俱乐部是互联网投资人的据点,互联网公司CEO有一半去过那”、“保利俱乐部是长江商学院的据点”结合着数百名涉案嫌疑人被查引发头脑风暴,大量猜测和流言充斥网络。各个名人和网红纷纷辟谣。

@辣笔小球发帖称,“北京圣诞节扫黄,有个超级女网红,卖淫被抓了。整个一年,她红透了大江南北,捞钱捞到手软”,[email protected]/*  */,有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中午12时42分,周鸿祎以“放屁”两字回应,变相报了平安。

真格基金创始人徐小平也在12时4分发微博报平安,称看了三部电影。此外还在微信朋友圈发了消息,其好友看到纷纷评论“这个朋友圈很及时”。

至于搜狐ceo张朝阳,一位搜狐中层表示,“查尔斯(张朝阳的英文名)的朋友圈活着呢。”

事件最火主角网红papi酱在13时25分辟谣,她发了条疑似回应关于自己传言的微博,“你们来说说清楚,谁!!是‘某提了名字就会满大街都知道的女屌丝(划重点)网红’?!另外,我住朝阳(划重点),谁举报谁呢?”

至于被称为中共官二代、红二代、商界名人、明星名媛进修圣地、传闻将保利俱乐部作为据点的长江商学院截至发稿时没有置评。公开资料显示,长江商学院是由李嘉诚基金会捐资创办并获得国家正式批准,拥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教育机构,为国际管理教育协会(AACSB)和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成员,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工商管理硕士授予单位”(含EMBA和MBA)。几年前王石离婚与潘石屹出轨都是在长江商学院读EMBA时发生的。在网民的眼里,长江商学院是纸醉金迷世界的一个缩影。

保利集团公开声明:保利俱乐部和保利集团没关系

涉卖淫嫖娼的北京保利俱乐部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大街工人体育馆附近的地标式建筑保利大厦3层。保利集团公司25日稍晚追发了一个声明称,保利俱乐部是盗用了保利的商标,这个公司与中国保利集团没有关系。“中国保利集团公司未授权其他机构使用“保利俱乐部”名号,其他机构盗用“保利俱乐部”名号所引发的责任与后果与本单位无关,本单位保留追究侵权责任的权利,特此声明”。

这个声明被网民看成是一种贼喊捉贼的行为。一些网民认为,说没有任何关系,那么保利俱乐部在保利大厦里这么多年也没见发表声明,现在俱乐部出事了开始撇清关系,这样欲盖弥彰的作法,“小看吃瓜群众的智商啊”。

《新京报》也提出了疑问:这样一家“三无”、甚至“官方信息”不一、相互冲突的公司,为什么会在保利大厦内?其和保利剧院、保利集团究竟是何关系?北京保利俱乐部涉黄究竟有多严重不知道,但不得不说,它真的很神秘莫测。

打着高端、上流的旗号,甚至声称“绝无色情服务”,现在却因涉黄被查。由此也可见,越是涉黄的场所,就可能越会包装,背后的权力势力也就越隐秘。而往往,后者才是扫黄行动中最值得关切的因素。

文章称,恐怕在每一所涉黄高端会所的背后,都晃动着权力的魅影。“没有权力部门个别害群之马的明里暗里支持,高端会所的涉黄业务,是不可能一路坐大的;没有保护伞的存在,高端会所的生存估计都是问题。”

近年来,郑州“皇家一号”、东莞扫黄等案,都揪出了背后的“保护伞”,并曝光出重大的腐败集团。中共公安部机关报今年2月披露,“皇家一号”案中查处了155名涉案政法官员,查扣追赃价值近3亿元。目前“大哥级”的“大老板”仍未归案。

据悉,保利集团是中共军火的外贸“龙头”,作为中国最大的军火进出口商,保利集团的历任当家人都背景深厚。翻开保利领导层名单,不难发现这里聚集了一大帮中共红色贵族的后代。前中共国家副主席王震之子王军曾担任保利集团的董事长。据报,王军曾积极参与“营救”薄熙来。
    来源: 董筱然 责编: Kitt

    上一篇: 闽惠安县司法所长俱乐部门前醉酒身亡?当局:仍在调查

    下一篇: 习一周抓37将官 官方证实天津警备区参谋长落马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